Android 环境配置

Eclipse 命名规则

Eclipse IDE for Eclipse Committers这个版本是用于Eclipse本身的开发使用的。

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 适合Java开发者,集成CVS,Git,XML编辑器,Mylyn,Maven integration和WindowBuilder等插件。

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 集成了Java ee开发常用插件,方便动态web网站开发。适合Java web开发者使用。集成了XML编辑器、数据库查看工具,提供jsp可视化编辑器。

mars 战神4.5

luna 月神4.4

kepler 4.3

juno 朱诺(主神朱庇特的妻子)4.2


Java 命名规则

为了避免混淆,甲骨文宣布改变Java版本号命名方式:自JDK 5.0起,Java以两种方式发布更新——Limited Update包含新功能和非安全修正,Critical Patch Updates(CPUs)只包含安全修正。

甲骨文将继续以这两种方式发布更新,但其版本号将有所改变: Limited Update更新使用的版本号将是20的倍数,而CPU更新采用的版本号将是上一个Limited Update版本号加上五的倍数后的奇数。举例来说,JDK 7 下一个 Limited Update版本将是7u40,接下来的三个CPU版本号将是 7u45(40+5),7u51(40+2x5后的第一个奇数),7u55(40+3x5),随后发布的Limited Update版本号是7u60,三个CPU版本号分别为7u65、7u71和7u75。


下载Eclipsejava jdkandroid installer_r24.2-windows.exe,Android adt

Eclipse只需解压即可;

安装java jdk后,配置环境变量,如图:


然后在path中加入 %JAVA_HOME%\bin;

android 环境配置,如图:


然后在path中加入 %ANDROID_SDK_HOME%\tools;%ANDROID_SDK_HOME%\platform-tools;

点击installer_r24.2-windows.exe,安装Android sdk manage,

安装完后,配置ADT,打开Eclipse


如上图选择Install New Software

注意:因为是本地安装adt,所以要断开网络


选择Add后弹出对话框,输入Name,点击archive选择ADT压缩包,一路点击即可完成

安装sdk,下载sdk

这是Android开发所需的sdk,下载并解压后,将解压出的整个文件夹复制或者移动到your sdk 路径/platforms文件夹,然后打开SDK Manager,打开 Tools(工具)菜单选择Options(选项)菜单项打开 Android SDK Manager Setting对话框,点击Clear Cache(清除缓存)按钮,然 后重启Eclipse(或Android Studio)和SDK Manager。

用Android SDK Manager下载sdk的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