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9.10 安装最新的gtk libgtk2.0-dev

ubuntu9.10正式版刚一发布,我就迫不急待的把系统换上最新的。令人很不爽的是我安装gtk的开发库却遇到了问题,大概是版本依赖,折腾了几天还是没弄好。于是又偿式了用dpkg安装deb包,一个一个安装,依赖性太多,还没安装一半我就放弃了。最后细看ubuntu包管理网站上的说明,说是可以在sources.list中添加源,于是偿式了,成功了,真让人兴奋。现在把方法介绍给大家,供遇到同样问题的人参考

2009-11-17 10:50:00 10746 5

图片批量缩放工具-很好用的 更新版

由于本人疏忽,上一版没有上传上这个工具,现在将此资源补上。 用过数码相机的人都知道,数码相机拍的相片像素都相当高,经常是比电脑的分辨率还高,所以每张相片基乎都是1M至3M左右,而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根本就不需要这么高的像素,最关键的是它还占电脑空间,也不利于上传到网上。怎么办呢,好些朋友就用画图一张一张处理吧,可图片太多,一张张处理太繁琐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图片批量缩放工具,本人花了很长时间才做好,希望能给好些朋友带来方便。 介绍一下它的使用方法吧:启动程序,在工具菜单里有个图片批量缩放。

2011-07-18

图片批量缩放工具-很好用的

用过数码相机的人都知道,数码相机拍的相片像素都相当高,经常是比电脑的分辨率还高,所以每张相片基乎都是1M至3M左右,而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根本就不需要这么高的像素,最关键的是它还占电脑空间,也不利于上传到网上。怎么办呢,好些朋友就用画图一张一张处理吧,可图片太多,一张张处理太繁琐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图片批量缩放工具,本人花了很长时间才做好,希望能给好些朋友带来方便。 介绍一下它的使用方法吧:启动程序,在工具菜单里有个图片批量缩放。

2009-10-13

图片屏保程序—自己动手制作

使用本程序做屏保程序都话,可以在屏保时逐一显示自己选取的图片(当然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最好了,支持bmp、jpg)。如果你喜欢在屏保时还想播放点音乐,可以放一些指定的音乐文件(支持mp3、wma)。而且屏保图片和屏保音乐都可随时更换。

2009-05-26

速算24趣味程序,比一比,看谁快!

使用者可以自己输入4个数字,然后想一想怎样才能凑成24,想好了,再点击查看答案,看看是否与答案一样.检查一下程序给的表达式结果是不是24.

2009-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