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yrainblues的专栏

目前是小工

  • 博客(5)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oenix 查询hbase异常

2015-06-25 17:01:09,758 WARN  [main] client.ScannerCallable (ScannerCallable.java:close(290)) - Ignore, probably already closedorg.apache.hadoop.hbase.UnknownScannerException: org.apache.hadoop.hbas

2015-06-26 10:32:28 5543 1

转载 mysql 异常

com.mysql.jdbc.exceptions.jdbc4.MySQLNonTransientConnectionException: No operations allowed after connection closed.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interdrp/p/4177648.htmlcom.mysql.jdbc.excepti

2015-06-11 16:03:19 475

转载 jstorm 0.9.6.2安装配置

请查看: http://shiyanjun.cn/archives/1019.html

2015-06-09 14:19:39 992

翻译 Performance Tuning Introduction drill 性能调优

翻译不好!勿喷!  You can apply performance tuning measures to improve how efficiently Drill queries data. 你可以使用性能调优的方法来提升drill查询数据的效率To significantly improve performance in Drill, you must have knowled

2015-06-02 21:12:03 1207

原创 drill 使用

1.查看当前foreman的node 节点:SELECT * FROM sys.drillbits WHERE `current` = true

2015-06-02 10:03:05 1041

impala jdbc 2.6.3 jar包

impala jdbc 2.6.3 的jar包 ImpalaJDBC4 ImpalaJDBC41

2024-03-19

jdk17 linux安装包

jdk17 linux安装包,64位安装包

2024-03-08

hadoop2.2.0集群搭建

hadoop2.2.0集群搭建

2020-12-30

sec 与 awk part2

sec 与 awk part2 经常使用 linux 操作文本的人,你懂得。

2015-04-01

sed与awk 使用

sed与awk 使用 很有用。 用linux的人都懂得

2015-04-01

hadoop hbase从入门到精通

hadoop hbase从入门到精通 这文档不错, 佩服作者的实力!

2013-08-21

hadoop开发者四期

hadoop开发技术四期。

2013-08-15

hadoop开发者三期

hadoop 开发者 三期。

2013-08-15

hadoop开发者二期

hadoop二期开发 看了比较好的。

2013-08-15

hadoop 开发者 一 期

hadoop开发者一期, 来源 www.hadoopor.com论坛(感谢) 我这个比较费力,所以在这边分享一下。 看了,还是比较受用的。

2013-08-15

java数据结构与算法.pdf

java数据结构与算法.pdf 描写的基于java实现的数据结构,可以一看。

2013-06-04

head_first_ajax.pdf

head_first_ajax.pdf 这本书是一本英文版本,所以如果你英语差的话,可以练习提高一下,或者收藏一下。 Head First的书是值得收藏的。

2013-06-03

ruby元编程.pdf

ruby元编程.pdf ruby 元编程 这本书对ruby的调用原理做了非常精辟的分析。 ruby 元编程 这本书对ruby的元编程方式做了比较好的阐释。 ruby 元编程 这本书对结对编程有一个很好的提现。

2013-06-03

让Oracle跑得更快 2 基于海量数据的数据库设计与优化.pdf

让Oracle跑得更快 2 基于海量数据的数据库设计与优化.pdf 这本书还是比较给力的。看过一遍。 对索引的分析和对数据库的详细设计,分区的实现,

2013-05-30

行列转换总结.pdf

这个行列转换还没有看过。 不过感觉是有用的,所以才传到这边来的。

2013-05-30

让oracle跑到更快些.pdf

让oracle跑到更快些.pdf 这个书,我认为是一本比较好的,针对sql跟踪调整的书。 这本书对很多工具的使用,给力比较好的说明。 对sql的性能查看和数据库的整体性能调整有着比较好的描述和分析。

2013-05-30

大话rac.zip

大话RAC,这个是从网上下的。一般的情况下,我没用过rac 也只是看看而已。 对于这本书,我不做评价。

2013-05-30

Oracle 性能调优向导

该书是针对oracle 性能调优的指导书。 性能调优,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时要躬行。

2013-05-30

oracle ojdbc14_g.jar

oracle jdbc 连接 数据库 java

2013-03-23

kettle 书籍(很少的关于kettle的书,英文)

etl kettle 数据抽取 工具 纯英文,英文不好请绕行。

2013-03-18

pro hadoop(英文的,英文不好请绕行)

pro hadoop,这个看了一些。 简单评价没有。 英文的。如果英文不好,请绕行。

2013-03-18

hadoop 中文

hadoop 中文版。 可以看一下。 这本说我看了,感觉入门看看还是可以的。

2013-03-18

sql server 2000 与jdbc 驱动

我也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所以发上来。 sql server 2000 与jdbc驱动

2009-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