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大业王恒:炒股三种境界

投资者尤其是他们自己的行为负责资产管理的广大人民群众,不依靠市场传言。对于普通人来说,它是“闲钱、闲暇和闲心”。

“闲钱”指的是多余的,暂时不使用的钱,而不是为了养家糊口,老年病防治,父母的钱投资到股票市场,更不用说把住房作为抵押,银行贷款,跟亲戚朋友借的钱的股票。

“休闲”指的是工作之余,股票市场作为一个企业来做,而不是股票行业时,也不能把股票作为一种“再就业工程”,甚至没有工作,无论在工作时间或工作时间。

“闲情”是指当你有额外的时间和额外的努力时,静下心仔细寻找下一个投资目标,慢慢地穿过他们的投资结果,分布由于关心他们持有的金融资产。

“三闲”状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理解和人生的一种智慧,床上用品的投资,需要投资者自己自律与反思。具体的说:

一个是“悠着点”,不要把股票作为唯一的生活。有空的时候,你可以了解市场运作的一些基本规则,可以关注他的上市公司做了一些分析研究,可以做一些适当的计划和他们的金融资产的调整,但不是每天忙碌的追涨杀跌。

二是“远一点”,保持一点距离和股票市场。不是每分钟看股票市场,关注自己,对股票市场是不是一件好事。随着股市的持续上涨,巨大的财富效应吸引了全国的关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示威者外部资本,更多的游戏市场力量变得越来越复杂,多空双方的争论日益激烈,各种小道传闻开始制造麻烦,如果投资者听风就是雨,因此,很容易造成巨大的损失。远离市场,但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独立的判断。

三是“平和点”,希望不要过夜。股票市场是不包不会失去赚钱的机器,可以不买什么股票赚钱。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不能让盲目的乐观主义变成一种“集体疯狂”,投资者要有风险意识,要用平常心去对待股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