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找工作ing…

自从刀郎出了那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后,每当下雪,总能看到也总想感慨一句,****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

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确实来得比往年更早一些。今天穿在身上的衣服——秋衣、毛衣加一小袄,来武汉三年多最多也就穿成这样,可现在才十一月中旬。还记得前面的几年,我们学校都是大概这个时候举办运动会的,假如今年也是安排在这时候……额,难以设想。即便是如此全副武装了,也仍感觉冻得思维都快停顿了,才入冬不久,今年这强大的气候,不知道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虽然没有什么太好的着落,但也总算不会毕业就失业了吧。找工作仍将继续,三方仍未发下。强烈BS教务处的办事效率。

有时候回头想想,有点难过,有点悲哀。我想,大学里终究还是留下了遗憾了吧!不过算了,祝福大家都穿暖盖暖,能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也是一种幸福。

经常回头问问自己,是否有一种坚持还留在心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