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主义者

经验主义者似乎也有其道理。

但如果唯经验是从,岂不是彻头彻尾的教条主义。

这样也太悲哀了。

 

你总是说他没有经验的,那他该如何磨练、如果获取相关经验,你总该指点一二,否则时间一长人家能不跑路吗?!

每个员工都希望自己得到成长,获得肯定,作为monitor,是不是该和他一起设计成长曲线。

 

经验主义者,无非是对自己的经验比较得意,仅此而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法律作家最近转向语料库语言学来解释法律文本。 语料库语言学是一种社会科学方法,提供了一种分析语言使用的大型数据集的复杂方法。 法律支持者吹捧它为关于普遍语言的主张提供了经验基础,这在法律解释中无处不在。 但是法律语料库语言学无法兑现这一承诺,因为它忽略了产生、解释和部署法律语言的关键语境。首先,法律语料库语言学忽略了相关的法律语境——赋予法律语言权威的条件。 正因为如此,法律语料库研究关于语言使用的证据总是模糊和误述法律口译员面临的问题。 其次,法律语料库语言学也忽视了相关的制度背景——法律语言是由特定的说话者产生的,被特定的受众所接受,并在特定的体裁中形成的。 通过不切实际地将语言视为未区分的,法律语料库工作想象了一个未反映在其自身数据中的交际世界。 我表明,潜在的问题是方法与目标的不匹配。 语言学中的语料库语言学提出了一个经验论断:它的分析阐明了语料库中语言的真相。 相比之下,法律语料库语言学使用经验方法来支持规范性主张:其分析应该影响法律文本的解释。 将规范性主张视为经验发现,构成了我所说的半经验态度。 正因为如此,法律语料库工作的实证结果建立在虚构的基础上。 同时,我建议法律语料库语言学对法律理论有用的方式——如果它包含经验态度的另一半。
初学者编程必须养成的十大好习惯,很实用的哦 1、设计规划 现在是模块化程序设计的天下,应用程序要实现的目标就是金字塔尖,进行程序设计规划的意义就在于,对构成金字塔的基础模块进行划分,规划得越详细,模块分工越明确,越容易明白下一步该做什么,这好比搭积木的游戏,你可以把你的积木块组合成各种各样的形状,但首先要熟悉每个积木块的功能。 2、有备无患 实战之前,先找几个样例程序研究研究,最起码明白怎么开头,怎么结尾,别打无准备之仗。 3、葵花宝典 做一份所用程序语言的精简列表,包括基本数据类型、各类运算符说明、基本语句结构、常用关键词(保留字)、常用函数(控件)说明等等。 4、自由独立 为你的应用程序建立一个单独的目录,这样既方便应用程序文件的管理,而且如果你要给程序搬“家”,卷起铺盖就可以走人了。 5、见名知意 程序再小,用的变量也不会少,变量起名应当见名知意是个老话题了,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推荐程序员使用“匈牙利命名法”,它会使你的起名工作变得轻而易举,而且相当专业。 6、对称之美 中国人讲究对称之美,用在编程里也很合适,如果程序里用到A循环嵌套B判断,B判断又包含C循环之类的结构,记着使用缩进法,让A:ENDDO对齐AO,B:ENDIF对齐B:IF……诸如此类,依次缩进,总之对称就等于美观加易读。 7、多加注解 对程序中自定义的变量、函数、子程序加以功能性的注释说明,别嫌麻烦。如果过了三月五月,连自己写的东西都看不明白了,那才大麻烦。 8、环境保护 如果应用程序需要修改系统设置,记着应用开始前先保存设置,应用结束后要恢复设置,千万别污染环境。 9、拿来主义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的力量是无限的,平时多看看相关报章书籍和网站,如果碰巧有好的经验,巧的方法,用得上的段子,不妨拿来。 10、忍者无敌 当你认为程序代码写的“百分百”正确,而程序编译执行百分百有毛病,你基本属于晕菜的时候,千万要忍,歇口气,重头来,别放弃!相信最终的胜利是属于你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