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Blog

人,不可能一辈子那么聪明,不断的刻苦学习才是生存的根本。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怎样提高485总线的可靠性

1 问题的提出     在应用系统中,RS-485半双工异步通信总线是被各个研发机构广泛使用的数据通信总线,它往往应用在集中控制枢纽与分散控制单元之间。系统简图如图1所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点击图片看大图:500)this.width=500" border="0" dypop="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1. RS-485系统示意图由于实际应用系统中,往往分散控制单元数量较多,分布

2006-05-20 09:25:00 3298 1

转载 ASP.NET中的页面访问控制

1、简介ASP.NET 是建立微软.Net平台上的WEB编程框架,可用于在服务器上生成功能强大、结构清晰的 Web 应用程序。有必要指出的是,由于 ASP.NET 基于.Net公共语言运行库,因此在ASP.NET中可以利用整个.Net平台的全部功能。本文通过对ASP.NET开发中的页面访问控制问题的描述,涉及到了Request、Response、Session、Cookie这几个对象,并对ASP.

2006-05-03 19:04:00 2049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含内存DLL调用)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含内存DLL调用)

2012-08-24

python写的mini web server

测试步骤: 1、安装python2.7 2、运行web_server.py 3、浏览器打开http://127.0.0.1

2012-08-05

Visual.Assist.X 10.7.1908

Visual.Assist.X 10.7.1908是番茄[VC助手]当前的最新版本,不要告诉我你不认识这个东西

2012-07-07

REGSVRCE.EXE

Windows CE開發COM時,要注冊COM所用的注冊工具。

2012-05-31

jQuery中文API (适用jQuery 1.6、jQuery 1.6.1、jQuery 1.6.2、jQuery1.7.x)

这是收集到的最新的jQuery中文API手册,适用于jQuery 1.6、jQuery 1.6.1、jQuery 1.6.2、jQuery1.7.x,手册是Air安装包,需要安装Adobe的Air环境才能用,不过,如果不喜欢装Air,可以在装好它后在里面把对应的HTML拿出来然后再删除Air也是一样可以使用的(至少我是这么做的,目前暂时没有发现问题)

2011-12-23

Visual Assist X 1822破解版(Visual Assist X 1822 Crack)

Visual Assist X 1822,今天才刚出的最新版破解,不要问我这个东西是干嘛的,不知道就去GOOGLE一下吧^_^。压缩包里已经包含了VC6/VS2005/VS2008/VS2010的安装程序与破解。在我的VS2008与VS2010上安装使用正常。

2010-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