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强类型化集合

可以从基类派生自己的集合(例:system.collections),强类型化集合对项的访问需使用索引符。

       System.Collections.CollectionCase类有接口IEnumerable、ICollection、IList,

接口IList的Clear() /RemoveAt()方法、接口ICollection的Count属性,此3项不可重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内容简介 《C# 4.0权威指南》由国内资深微软技术专家亲自执笔,微软技术开发者社区和技术专家联袂推荐。内容新颖,基于最新的C# 4.0、net framework 4和visual studio 2010;写作方式有创新,用图解的方式对C#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内容全面,不仅重点讲解了C# 4.0的所有新特性,而且对C#的所有知识点的原理、用法和要点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深度的分析,广度和深度完美结合。《C# 4.0权威指南》注重实践,包含大量有价值的示例代码,可操作性极。 全书分为三个部分:准备篇首先对.net体系结构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能帮助所有.net相关技术的读者建立.net的大局观,对初学者尤为重要,接着用简单但完整的示例演示了C#应用程序开发的全过程,能迅速带领读者进入实践状态;语法篇对C#的语法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讲解,包括标识符和关键字、变量和常量、类型以及类型转换、表达式和运算符、语句、方法、类、继承、多态、接口、结构、枚举、委托、事件、泛型、数组、集合、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异常处理、命名空间和程序集、预处理指令、元数据和特性、异步编程和多线程编程、i/o操作、xml处理增的com interop和并行编程等;附录部分讲解了visual studio 2010的安装、配置和使用,以便于没有经验的初学者能快速搭建开发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