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

2007  年北京高考
     雨湿衣看不 花落地听无声 是唐朝 人刘 卿在《 别严 士元》中的 句。
    曾 有人 这样 理解 1 是歌 春天的美好意境。 2 花、 雨表达了不 人知的寂寞。 3 、看不 、听不 不等于无所作 ,是一 恬淡的 世之道。 4 这种 意境已 不适合当今的世界 …… 根据你的看法写一篇作文。 目自 ,体裁不限。字数 800 以上。
    
    盛夏,夜,深夜。
    景山山
    山上有人,两个人,一男一女。
     两人就是当今武林名声最响的两位 手,男的名秋 雨,女的叫叶 花,江湖人称
     人刘 卿曾用 雨湿衣看不 花落地听无声 来描述 两个可怕的 手。 雨湿衣,湿衣的是 血; 花落地,落地的是人 两人 人来无影去无踪,如果他 你,当你 没看到他 人影没听到他 声音的 候,你就已 死了。
    秋 雨三天前接到一份帖子,指名要 花。事成之后,不但有三百万两冥 ,更可以 他在 楼梦中人 目中担任曹雪芹的角色!
    但是 死叶 花比 死比 尔还 要困 得多。
    江湖中没有一个人清楚叶 花的武功来 ,性格脾气,但是 个人都知道叶 花的故事。
    叶 花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据 她曾一 地瞪死 过赵 薇和 圆圆 ,而那一年她才十七
    叶 花声音有如黄 般幽婉醉人, 传说 说话 后林志玲身体酥麻了整整一年,你 要不要命?
    叶 功独 武林,踏雪无痕,落地无声,号称超 当年青翼蝠王 一笑。有人 她上星期在高速公路上 了刘翔奥运会入 场证 ,刘翔追出一万公里最后被活活累倒。
    一般人听到叶 花的故事早就吓得去 尿不湿了,但是秋 雨没有去
    秋 雨不是一般人。
    他知道, 人不但要靠技 要拼人品!
    秋 雨很 定,他正用一把指甲刀修整着手指甲,他的手指修 力。
    他要等待,等待 方先沉不住气。高手相争,不允 一毫的失 ,先沉不住气的人就会露出破
    致命的破
    因此秋 雨一言不 ,只是静静地玩弄着指甲刀。
    没想到叶 花更是好整以暇,自己悠然自得地涂口 香水。
    秋 雨只好先 制人,道: 你知道我找你出来是 ”  
    叶 花温柔道: 在我 们动 手之前,不能先 谈谈么 ”  
    秋 雨道: 我是来 人的,不是来聊天的。 ”  
    叶 花道: 你有把握 我? ”  
    秋 雨道: 我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  
    叶 花道: 我要提醒你一件事。 ”  
    秋 雨道: ”  
    叶 花道: 生作 ,小女子是 手榜排名第一, 下区区第二,你真能 得了我 ”  
    秋 雨道: 我也要提醒你一件事。 ”  
    叶 花道: ”  
    秋 雨道: 论杀 力,我本在你之前,只是那次排名百 生采用了短信投票系 ,中国 花痴 人数 大才 你得了第一。 ”  
    叶 花的 色一 ,道: 我更要提醒你,我的粉 丝团 花粉 ,不叫 花痴 ”  
    秋 雨道: 我最后要提醒你,你的那些 花粉 全都是花痴。 有,我 了。 ”  
    叶 花道: 们这样 拼命厮 ,你 道不怕麻 烦么 ”  
    秋 雨道: 你以后再也不用怕麻 了,天下只有一 人永 不怕麻 ,死人! ”  
    叶 花道: 这么说 你非逼我出手不可? ”  
    秋 雨没有回答,他已不用回答。
    秋 雨道: 亮兵器! ”  
    叶 花道: 我用刀。 ”  
    秋 雨道: 你用刀?刀在何 ”  
    叶 花道: 我就是刀! ”  
    叶 花露出甜甜的笑容,忽然 褪下了自己的衣服,全身上下只剩下蕾 比基尼和黑色 袜。
花的 美得 人窒息,再配上 这样 的身材, 这样 的服 ,充 了一 原始的 惑力。
    她的眼睛会 说话 ,她的媚笑会 说话 ,她的手,她的胸膛,她的腿 …… 她身上 寸都会 说话
    她知道,只要是个不瞎的男人, 在肯定会被她迷得神魂 倒。
    秋 雨是个男人,而且是个不瞎的男人。
    可他 在却偏偏好像瞎了一 ,完全无 于衷。
    他知道,美 的女人是一把刀,当你沉醉的 ,刀就会切 你的胸口。
    秋 雨沉吟道: 我只想 你一件事。 ”  
    叶 笑着: 请讲 ”  
    秋 雨道: 大夏天的,穿 这么 少你丫不怕蚊子叮啊? ”  
    叶 花沉默了半晌,幽幽地道: 你一定以 为刚 才我在 香水,是不是?我告 你,我 的是六神花露水! ”  
    叶 花又道: 过这 不是普通的六神,是我特 水,无色无味无毒,不 却会慢慢 散在空气中, 到它的人会四肢麻痹不能 动弹 ”  
    秋 雨一惊,忽然 得身体已 麻木不听使 ,不由得一身冷汗。
    叶 花又道: 你以 我和你扯淡是因 我害怕,以 我脱掉衣服是想色 你,其 实这 都是 了拖延 时间让药 水能 散到你周 ”  
    秋 雨面上不 声色,道: 道你自己不怕 水的 害? ”  
    叶 花得意地道: 始我涂的口 就是解 ,所以我仍然可以自由行 ”  
    叶 花逼 着秋 雨, 道: 在你 还认为 你能 了我 ”  
    秋 雨道: 我能。 ”  
    叶 花道: 你不能 而我能 ,你却能 了我, 不是很好笑 ”  
    秋 雨道: 是很好笑,但是你一定会被我 死。 ”  
    叶 花道: 我会被你 死? ”  
    秋 雨忽然反 道: 刀能不能 人? ”  
    叶 花道: 好像能。 ”  
    秋 雨道: 我有没有手? ”  
    叶 花道: 的确有。 ”  
    秋 雨道: 我手上有没有刀? ”  
    叶 花道: 你手上好像只有指甲刀。 ”  
    秋 雨道: 了。 ”  
    叶 花道: 了? ”  
    秋 雨道: 我有手有刀,就能置人死地。 ”  
    叶 花道: 指甲刀也能 人? 在可笑! ”  
    秋 雨道: 以前江湖中有七十三个人 得我 把指甲刀很可笑。 ”  
    叶 花道: 在呢? ”  
    秋 雨道: 在人都已死了,死在 把刀下。 ”  
    叶 花道: 你的手 ”  
    秋 雨道: 你要不要 试试 ”  
    叶 上的笑容 渐渐 凝固,忽然 ,她已出手!
    一招 冒牌九 白骨爪 直逼秋 雨天灵盖, 一招她已 练过 七年四个月零二十九天,她完全有把握相信没有任何人可以抵 得了 一招。
    可 一次她 了。
    刀光一 盗版小李 已插入她的咽喉。
    她到死也不相信,一把指甲刀可以要了她的命!
     于落地!
    三个 辰后, 水的 渐渐 淡去,秋 于可以 动弹 了。
    望着叶 花的尸体,秋 雨道: 然你已 死了,但是我 要告 你两件事。第一,我一直用甲刀修整着手指甲是 整手和刀之 的同 率, 白了就是找手感。第二,我 你的真正目的不是 或者名利。 ”  
    一 边说 ,秋 雨一 从叶 花衣服的口袋里搜出了刘翔的奥运会入 场证
    秋 定地 北京,我要看 奥运! ”  
     从此,再也没有人 见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