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C++程序中通过发送信号动态调整log级别

最近发现项目监控系统的log文件增长很快,通过tail -f 查看,几乎刷屏,就研究了一下,发现监控模块在启动时,打开log文件,设置下log级别,此后log级别没法更改。如果log级别设置不当,可能造成log信息不全或者log太多,于是想改成动态调整。仔细想了下,决定使用发送信号来实现。本来想发送信号时,通过终端实时交互设置,发现实现麻烦,最后决定通过读取一个写入log级别的文件实现。

2016-12-28 15:30:22 1697 1

原创 一张图了解加解密基础

2016-12-19 12:41:58 454

国密SM4算法ECB CBC源码及demo(Linux C版 )

国密SM4算法源码及demo,支持ECB、CBC,包含可直接拿来使用的算法源代码和头文件,测试demo,Linux下解压直接make即可编译测试。

2017-04-19

Apktool反编译工具

Apktool反编译工具最新版本,用于解决老版本资源解析失败问题。 http://blog.csdn.net/nalw2012/article/details/50593501

2016-01-27

竖屏二维码扫描

基于zxing开源项目删减,修改显示为竖屏 http://blog.csdn.net/nalw2012/article/details/49742133

2015-12-17

二维码扫描源码

该源码为二维码扫描demo源码,有需要实现二维码扫描功能可以参考借鉴。

2015-11-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