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扒别人网站(网页) 附扒网站神器

好久木有分享软件了,今天分享个如何把别人的网站占为己有,即如何扒取别人网站。站长朋友们在看到好看的博客啊,网站啊,肯定都会想把它占为己有。如果能在某宝上买到还好,如果不能买到,站长又不想出售,怎么办呢?对于既不懂代码又不懂网页设计的人来说,心理别提多难受啦,而这时候给网站扒下来吧。对于小白来讲,肯定是,用浏览器的另存为工具下载页面,但是肯定遇到问题,就是网页文件下载不全,而且不能下载下来整站,在使用的过程中,源文件下载不全,致使网站不能用。那么我分享个扒网站软件IDM(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我用过其它的下载器,都觉得功能上有所不全,这个软件功能和使用上还是很完善的,所以推荐。下载网站杠杠的,扒别人网站绝不手软,O(∩_∩)O哈哈哈~,而且有人拿这个方法赚钱交易源码的。

第一步:首先这个扒站神器下载地址,我分享到百度网盘了,直接下载即可了。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l9vL3f 密码: b6mg
        附扒网站神器
第二步:安装此软件,由于需要破解,所以得一步步来。

1、打开软件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找到RegAid.exe文件;
        附扒网页神器
2、点击屏蔽检测,进行破解,当出现“处理完毕”,即算破解完成。
     如何扒别人网站(网页)
第三步:点击软件右上角的“Grabber”,处理你想扒取的网站。
          教你如何扒别人网站
第四步:在软件设置中,要记得选择“探测整个站点”这样才能保证扒网站完整。
        教你如何扒别人网站(网页)
第五步:下面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选择探测的整个站点,进行下载就行了。
         扒网站神器

  在我们下载站点前,要分析好该网站是ASP的还是PHP的,这样才能保证扒取下来后能够使用。其实很多淘宝和A5上的源码交易大部分都是用这种方法扒取网站的,而且价格还不低,但是他们呢,在扒取后要经过测试,使用无误后才出售的,有兴趣的不妨开展下扒站业务吧。转自: 起点博客转载请保留出处和链接!

原文链接:http://www.liuyingqiang.com/post/178.html

  • 5
    点赞
  • 4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