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空大赛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1年9月15日下午和21日下午,我校CSDN高校俱乐部应总部要求,举办了三星星空大赛宣传活动。
  三星星空大赛是CSDN高校俱乐部在2011年下半年的第一次全国性活动。此次大赛由三星电子举办,大赛提供Android智能手机,bada智能手机以及Smart TV智能电视三大舞台供软件公司和个人开发者施展才华。大赛的奖励包括总额高达200万元的奖金和三星最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
  为了响应总部的号召和宣传星空大赛,我校CSDN俱乐部成员在9月12日、9月14日进行了大赛宣传文件的分发,并于9月15日下午4点和21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B座大厅设立CSDN星空大赛咨询处,集中解决有参赛意向的同学的一些疑问,同时同步分发星空大赛的宣传文件。为了让更多的人参加到比赛中,我们在9月20日张贴了星空大赛的海报,在宣传的过程中,我校同学积极咨询了关于CSDN星空大赛的具体情况。在我们的工作人员的耐心的讲解下,不少同学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宣传了星空大赛活动,还提高了我们CSDN俱乐部的知名度,为星空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机房宣传

边讲解边发宣传文件:

张贴海报:

设立咨询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