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躁

想想还真觉得可笑,自己胡思乱想了一个晚上,自己臆造出的一千种可能里面,没有一种是和事实相符合的。

还是不成熟啊,是不是应该更多地去想那些自己可以改变的事情呢?把精力放在那些自己想了也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上,确实很不明智啊,应该多一些理性,少一些感性。寂寞就寂寞些吧,没什么的,真的,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不要去抱怨自己,有很多事情,确实是要经历过了才知道。或许事实另外一个样子的呢,其实我到现在也还没有想清楚,到底应该顺其自然还是争取呢?是不是答案已经不言自明了呢?   哎,就让我痛饮生活的满杯吧,那些让我失望,失落过的,欺骗我的人,我不会说出感激你们这样操蛋的话,我只会感激生活。那些爱过我真心为我考虑的人,我真心感激你们。

最近下notepad++的源代码来看,核心部分其实用的是另外一个开源库scintilla,刚从官网上拉下来,scintilla部分还不能调试,争取赶紧弄好来吧。

希望自己能坚持做一件对的事情,哪怕是再小的一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