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电源

南京鹏图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变频电源的厂家,南京鹏图公司生产的变频电源、开关电源、线性电源、直流稳压电源、交流稳压电源、、逆变电源、模块电源、电源模块经过多年的市场应用证明,性能可靠,稳定性好。
一、 什么叫变频电源(器)?
通俗地讲,能够改变交流电频率的装置就叫作变频电源(器)。


二、 变频电源(器)有什么用途?
主要的作用就是调节速度和节能。
三、 变频电源(器)为什么能节能?
传统上我们调整水泵的流量是通过阀门调节,调整风机的风量是*通过风门调节。这样做,调节流量的目的是达到了,但电动机的输出功率没有改变,调小流量并没有节约电能。
现在我们加装了变频电源(器),要调节风机水泵的流量,我们可以通过调节变频电源(器)的频率来改变电动机的转速,转速降低了,电动机的出力减少了,自然就节约电能了。
四、 变频电源(器)节能的效用有多大?
我们以10T锅炉55KW引风机为例进行说明:
以每天运行22小时,一个月30天,每度电0.80元计标,
必需风量 耗用电能(kwh) 节能效果(kwh) 节能金额(元)
100%(额定运行) 36300 0 0
80% 29040 7260 5808
60% 21780 14520 11616
从以上表格,我们可以看出,一台风机如果运行在80%风量时,一个月可以节约5808元,如果运行在60%风量时,一个月可以节约11616元。
购买一台55KW的变频电源(器)价格在2万元左右,考虑各种其它因素,收回成本也不会超过半年。
五、 使用 就没有什么缺点或要求吗?
当然有。首先要一次性投资购置费用,需要3个月至半年才能收回。其次要求操作工人会使用,电工会维护保养。
六、 将变频电源(器)主要用于节能时,还有没有其它附加效果?
一般电动机起动时,起动电流是额定电流的7倍,对电网及机械设备冲击很大,容易造成设备的损坏,通过变频电源(器)起动电机时,起动电流为额定电流的1.5倍,几乎就不造成对电网和机械设备的冲击。
由于它起动没有冲击,它对改善产品质量也有明显的效果,譬如在染整行业不会冲击损坏染缸中的布匹,在验布卷布时,不会因突然高速起动撕裂布匹等。

 【变频电源】
    变频电源采用先进以MPWM 方式制作,用主动元件IGBT 模块设计,使本机容量可达200KVA,以隔离变压器输入及输出,来增加整机稳定性,特别适应感性、容性及特殊负载,负载测试和寿命试验可靠性高。
    1、变频电源采用高频MPWM 设计,IGBT 功率推动,体积小、 可靠信高、噪音低。
    2、变频电源的效率达 85%以上。
    3、变频电源的反应快速,对100%除载/加载,稳压反应时间在 2ms以内。
    4、变频电源的超载能力强,瞬间电流能承受额定电流的300%。
    5、变频电源的波峰因素比(CREST FACTOR RATIO)高于3:1。
    6、变频电源具过压、过流、超温等多重保护及报警装置。

    本公司生产的变频电源可使本机容量达到200KVA,该变频电源以隔离变压器输入及输出来增加整机稳定性,特别适应感性、容性及特殊负载,具有负载测试和寿命试验可靠性高等性能。

    具体型号有:
    变频电源 PT-系列(单相输入,单相输出)
    变频电源 PT-系列(三相输入,单相输出)
    变频电源 PT-系列 (三相输入,三相输出)
    变频电源 PT-系列(单相输入,单相输出)
    变频电源 PT-系列 (三相输入,单相输出)
    变频电源 PT-系列 (三相输入,三相输出)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