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东东的专栏

存储和存储编码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矩阵计算-中文版-Gene H. Golub-袁亚湘-人民邮电出版社.pdf

本书是数值计算领域的名著,系统介绍了矩阵计算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内容包括:矩阵乘法、矩阵分析、线性方程组、正交化和最小二乘法、特征值问题、Lanczos 方法、矩阵函数及专题讨论等。书中的许多算法都有现成的软件包实现,每节后附有习题,并有注释和大量参考文献。新版增加约四分之一内容,反映了近年来矩阵计算领域的飞速发展。

2019-07-18

中文版 第三版UNIX 环境高级编程.zip

本书是被誉为UNIX编程“圣经”的Advanced Programming in UNIX Environment 一书的第三版。在本书第二版出版后的八年里,UNIX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影响UNIX编程接口的有关标准变化很大,本书在保持前一版风格的基础上,根据新标准对内容进行了修改和增补。

2019-07-11

MATLAB基于模型设计(入门到精通)TMS320F28335.pdf

利用Matlab/Simulink 与Ti CCS对C2000/28335 进行建模和自动代码生成,从安装包的安装到模型建立,最后硬件配置、代码生成和在线调试。

2019-06-21

DSP程序开发:MATLAB调试及直接目标代码生成.pdf

《DSP程序开发MATLAB调试及直接目标代码生成》是2003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本书介绍了当前最为流行的几种高性能通用DSP,包括TI公司的TMS320C5000/C6000 DSP和AD公司的SHARC DSP。

2019-06-18

算法(第四版,英文原版)

《算法》的英文原版,第四版,完整(暂无中文版本)。

2018-07-18

portscan 端口扫描工具

端口扫描工具 portscan

2012-02-27

弘一网童2.7绿色注册

弘一网童2.7绿色注册版本,抓取网页文字,图片等信息

2012-02-27

多特征 MNIST库 手写数字识别 (matlab) 实现

多特征 MNIST库 手写数字识别实现(matlab),采用粗网格特征和切割线划分进行学习识别,首先提取MNIST数据库60000个训练样本分别提取出两个特征,然后对10000个测试样本进行测试,计算和两个特征的距离进行判别,matlab 实现

2011-11-23

单特征 MNIST库 手写数字识别实现(matlab)

单特征 MNIST库 手写数字识别实现(matlab),采用粗网格特征进行学习识别,首先提取MNIST数据库60000个训练样本手进行特征提取,然后对10000个测试样本进行测试,matlab 实现

2011-11-23

wxPython in Action(实战wxPython)

wxPython in Action 实战 wxPython,Python图形界面的最佳选择

2011-09-24

无穷维参数空间中的分布滞后估计.pdf

最牛的论文,你能看懂你就牛逼了,无穷维参数空间中的分布滞后估计.pdf

2011-09-24

64位 flashplayer(适合win7 、vista 64位)

64位的 flashplayer(适合win7 、vista 64位)

2011-09-24

华为linux资料

linux内部资料 详尽详细见文档

2011-09-24

分解大数--40bits左右的大数程序

可以分解30-70bits的数,最简单的办法,看着办吧

2009-10-29

很简单的大模数乘法计算器

很简单的大模数乘法计算器,实现两个大数的相乘模某个数的结果,可以用于数学计算

2009-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