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SQL Server 2000 Service Pack 4 (SP4) - 适用于 SQL Server 2000 的最新、最全的更新程序。

FROM: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8E2DFC8D-C20E-4446-99A9-B7F0213F8BC5&displaylang=zh-cn

说明: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Service Pack 4
适用于 SQL Server 2000 的最新、最全的更新程序。

快速信息 :

下载大小: 54 KB - 196846 KB
发布日期: 2005-5-6
版本: 8.00.2039

概述:

  SP4 是一个累积性的 Service Pack,包含自以前的 Service Pack 发布以来所有的修补程序(包括 MS03-031 安全公告)。

  SP4 包括用于以下 SQL Server 2000 组件的程序包:

  1. Database 组件(下载文件:SQL2000-KB884525-SP4-x86.EXE)

  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Database 组件,包括数据库引擎、复制、客户端连接组件及工具。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eadmeSql2k32Sp4.htm。

  2. Analysis Services 组件(下载文件:SQL2000.AS-KB884525-SP4-x86.EXE)

  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Analysis Services。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ReadmeSql2k32ASp4.htm。

  3. SQL Server 2000 Desktop Engine (MSDE) 组件(下载文件:SQL2000.MSDE-KB884525-SP4-x86.EXE)

  对于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MSDE 组件:

  安装新的 MSDE 实例
  升级现有 MSDE 实例
  更新使用合并模块的应用程序

  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ReadmeSql2k32DeskSp4.htm

系统要求 :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Edition , Windows 2000 Server, 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x64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x64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x64 Edition,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Edition

  带有 Intel 或兼容的 Pentium 166 MHz 或更快处理器的 PC

  最少 64 MB RAM (建议 128 MB 或更大)

  全新的 MSDE 安装要求 100 MB 可用硬盘空间

重要说明:

  Windows NT 4.0、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和 Windows 98 平台不支持 SQL Server 2000 Service Pack 4。

  步骤 1: 下载适当的程序包以及相应的自述文件。

  步骤 2:备份所有数据库。

  步骤 3:阅读相应的自述文件,并按照安装说明进行安装。

  此下载中包括的文件,点击下载.

  下面是此下载的各个文件的链接。

  SQL2000.AS-KB884525-SP4-x86-CHS.EXE
  SQL2000.MSDE-KB884525-SP4-x86-CHS.EXE
  SQL2000-KB884525-SP4-x86-CHS.EXE

  英文信息请参考KB884525:support.microsoft.com/?kbid=88452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数据库软件SQL2000和SP4补丁集成版本,可应用于数据库开发等应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Service Pack 4 概述 更新信息:Microsoft 在 SP4 的最终内部版本中发现了一个问题,如果用户在运行 SQL Server 时启用了 AWE 支持功能,就会受到该问题的影响。此问题对 ia64 平台没有影响。在 x86 和 x64 系统上,该问题只会影响符合以下条件的用户:已经启用 AWE 并占用了超出 2 GB 的内存(仅适用于 Enterprise、Developer 和 Evaluation 版本);系统的一大半总内存分配给单个 SQL Server 实例。具有此配置的用户应在升级到 SP4 之后获取并应用 Microsoft 知识库的文章 899761 中指定的修补程序。 SP4 是一个累积的 Service Pack,包含以前各 Service Pack 版本中的所有修补程序,其中包括 MS03-031 安全公告。 SP4 包含以下 SQL Server 2000 组件的程序包: 数据库组件(67.1MB)(下载文件:SQL2000-KB884525-SP4-x86.EXE) 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数据库组件,包括数据库引擎、复制、客户端连接组件和工具。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ReadmeSql2k32Sp4.htm Analysis Services 组件(44.6 MB)(下载文件:SQL2000.AS-KB884525-SP4-x86.EXE): 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Analysis Services 组件。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ReadmeSql2k32ASp4.htm。 SQL Server 2000 Desktop Engine (MSDE) 组件(80.2 MB)(下载文件:SQL2000.MSDE-KB884525-SP4-x86.EXE): 对于 SQL Server 2000 的 32 位 MSDE 组件: 安装 MSDE 的新实例 升级 MSDE 的现有实例 更新已使用合并模块的应用程序 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ReadmeSql2k32DeskSp4.htm SQL Server 2000 64 位组件(下载文件:SQL2000-KB884525-SP4-ia64.EXE): 更新 SQL Server 2000 的 64 位数据库组件和 64 位 Analysis Services 组件。有关其他信息,请参阅 ReadmeSql2k64Sp4.htm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