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小博客爱分享

努力申请专家博客

  • 博客(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商业智能数据营销该怎么做?

对企业者而言,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经营方式的变革,市场模式的转型,如何利用数据指导营销,还是云里雾里。商业智能作为大数据背景下较为成熟的应用,已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而企业对于商业智能指导企业营销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2016-04-28 13:33:02 7955

原创 商业智能让营销更精确

大数据背景下的驱动,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关注数据挖掘分析,其实,商业数据用于营销早在数十年前就展开了。传统的数据分析利用主要集中在零售等行业,现代的商业智能营销在企业应用更具有广泛性,相比之前也有了更加丰富的指导意义。

2016-04-20 10:46:46 5029 1

移动端报表JS开发示例

最近对移动端的报表开发颇有研究,细磨精算了好久,虽然到现在还是“囊中羞涩”,但决定还是先抛砖引玉,拿点小干货出来和大家分享。 研究的工具是比较有代表性的FineReport。  1、  移动端哪些地方支持调用js web事件 分页预览 填报预览 加载结束事件 √ X 填报成功事件 -- √ ...

2016-04-07 11:28:46 519

原创 成功实施商业智能的4个关键

很多企业在实施和使用商业智能过程中存在很多误区,导致难以高效发挥商业智能的效用,这里提出的四个观点将帮助大家有效梳理对商业智能使用的认识。

2016-04-05 14:01:26 3493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