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06

今天中午去老大家修电脑,老大家就是农村的小院子,比较汉,比我姥姥住的院子还干越一些,我们地方太穷了,在机关单位上班10年,2口子都有工资,还这么悲惨,不知道我以后会啥样,很汉。好在我还是比较熟悉这种环境,因为我小时候就在这种环境下成长。

中午去mm家修电脑,我很汉。见到了她父母,都是一般的人,对我也一般热情,没什么特别的,现在很多家长对小孩的朋友都比较冷淡,也不能说冷淡,反正就是你去了别人家,别指望别人父母给你倒茶,能给你说几句话就不错了。然后偶进了那个小院子,进到mm房间,房间比较小,跟我的差不多,不过让人感觉不到闺房的感觉。房间一半地方被用来放旧物,然后是张小床,床上铺了一条就被褥,被子大概拿出去晒了,看起来没什么东西在上面。旁边是2张小桌拼起来放电脑,是那种比较古老的电脑,3年前大概就不流行了。显示器旁边是一个旧插座,插座上还带着指针,显示电压。电脑的毛病是主机通不了电,我弄了弄没戏,也就算了。出来以后在门口拉mm谈了一会,想给她用手机拍照,结果她不让拍,只好算了。我也很不会说话,比较尴尬的样子。很汉。

下午短信约mm出来,她也给回了,不过家里有事,最后还是没出来。

比较汉。一半是自己不会说话办事,另一半是mm比较矜持,或者说对我比较冷淡,也不知道正常还是不正常。

汉。在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