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的情缘

不是每条直线都有交点,并不是每个交点都能相遇...... 你是谁?从哪里来?在喧嚣、纷杂的滚屏和名单上,在广袤的星空中,原来,你早已存在...... 发现并沐浴你的光芒,竟然缘于一次无望和无意的搜寻与击点。没想到,所谓的邂逅,是可以这样轻易地遭遇或者错失;遭遇是偶然的刹那,而错失就可能成为永远!我不敢想象,轻若游丝的鼠标和压键,竟然承载着如此主宰生死、沉重得足以让人惊栗的分量感。 不期中的偶尔相遇,交流中没有声音,取而代之的是键盘。于是少了些真实,也多了一份期盼。并不在意你是谁,也无须知道我,只要在交流中,发泄我们各自的情感。 走过人生的一长段,也许你游戏人生,也许会万分有感,也许心底在呼唤,平生事,此时凝睇,谁能够凭栏心坎? 人生经历了太多的苦难,但是只要还有信心和爱,生命就会永远有希望充满,忽远忽近的你! 真诚地交谈,是为了解彼此的思想、精神和情操;电话里激情的呼唤,加深了相互已形成的感觉;互观照片的结果,是把模糊的印像变为接近真实,我们相互给与对方的,不只是一份美好的内心世界,还给与对方是似曾相识的外表,从虚幻的网络世界走进了现实! 飞越无限的情感苍穹,我愿同你共同经历风风雨雨。虽然,我们不是人生的伴侣,但可能心心相通;虽然,不能带给你温馨的恋情,但可能倾诉衷肠。知道吗?只要天地间存在着可能??这可能,将会成为友谊的永恒...... 如果爱可以继续""""""""""""""那一定爱下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