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左手木亽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性能优化之Systrace分析UI性能

当你是一位程序员其实很有必要对写完的代码负责任,是否你会怀疑自己写的代码已经是完美了。我常常很奇怪的怀疑自己写的代码这里不行那里可能有问题,当这些疑问都出来的时候怎么让自己安心呢?那就是让自己的代码经过这些性能分析工具的分析,只有通过它们的检测才能给自己下一个定心丸,所以开始学习性能分析。Systrace前言Systrace允许你跟踪系统的行踪(trace),它可以告诉你在哪些线程、进程在这段时间内

2015-12-25 19:03:32 8318 2

原创 Activity、Fragment保存和恢复状态的最佳实现

理解Activity的状态保存和恢复的流程当调用Activity中的onSaveInstanceState方法的时候Activity会把整个界面中的每一个View的状态都保存起来,但是请注意只有View的内部实现了状态的保存/恢复方法那么状态才会被保存起来。

2015-12-08 14:13:01 1688 2

原创 Android中HandlerThread和IntentService详解

在Android中有两种线程UI线程和子线程,我们都很清楚如果在UI线程进行耗时处理的话就容易引起ANR、如果是一个网络请求放在UI线程处理的话也会引起NetworkOnMainThreadExeception异常,对于这些情况我们就需要开启新的线程来处理。

2015-12-06 20:26:37 2015

原创 Android中Handler消息机制

在Android中我们通常所讲的消息机制所指的就是Handler消息处理机制或者说就是Handler的运行机制一提及Handler难免要跟Looper、MessageQueue产生联系,我是这么总结它们:Handler通过post、send方式把Message放入MessageQueue中,Looper会无限循环MessageQueue有数据就处理没数据的话就一直等待着。

2015-12-06 15:26:01 477

原创 Android中Activity生命周期以及启动模式

Activity是我接触Android开发时候所接触的第一个”词”当初直接根据英语意思翻译成”活动”,现在想想其实理解成”界面”才是最准确的。众所周知,每一个Activity都有它自己的生命周期下面是一张非常经典的图解释了Activity的”生老病死”。

2015-12-05 22:58:36 876

原创 在源码中理解Android中手势分发

在Android中给我们提供了形形色色的控件供我们来呈现一个完美的UI,但是我们在开发中总得自己写或者借鉴开源库来表现一个复杂的UI特别在需要涉及滑动的时候就要遇到手势分发的问题我们都知道在dispatchTouchEvent、onInterceptTouchEvent、onTouchEvent的方法中处理,可是我们自己需要问问自己真的知道这三个方法的意思和执行流程么

2015-12-03 02:23:40 716

ViewPager界面实现图片先后效果

欢迎界面使用ViewPager和HorizontalScrollView实现界面图片先后到达的效果。

2013-11-14

Httpmime.jar包

方便于移动端图片上传,利用封装好的jar包给开发进度节省时间,当然好坏自己酌情。

2013-07-10

ViewGroup实现VIewpager的效果

在ViewPager中以Scroller的滑动来实现ViewPager的功能。

2013-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