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见的幕后推手

    在当今社会上,运营变得无处不在,一个人,火不火,能不能成为明星,在当今社会中,炒作甚至超过了实力。这一幕幕的背后,离不开运营者,也就是所谓的幕后推手。运营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其中心理学又成为了它不可获取的一部分。准确的捕捉人们心中的动态,关注点,找到引爆点,引爆舆论。

    没错,一场好的运营,往往要依托人们的关注点以及舆论。依托舆论,开速的打开市场。利用人性弱点的营销,也成为了最为普遍的手段。

    比如,微信过年的毛玻璃照片,利用了人们的窥探心理。市面上的理财工具P2P,利用了人们的贪婪,当你点开链接,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用了你的好奇心。

在当今社会,信息传播速度快,信息铺天盖地,人类的神经也变得敏感。比如,当你看到带有“曝光XX,未解之谜,神秘生物,老人跌倒,罕见,黑幕,冠军内定,贪污”等关键字的标题,90%的你会打开链接查看具体内容。

    在我的文章中,我要谴责一下,利用人们同情心,爱心去骗点击量的无良营销人员。比如,前段日子,谎称XXX亲人生病,急需治病钱,把故事编的很漂亮。我想说,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富有同情心,这个故事就此传播开来,响应号召的人越来越多,故事也就越来越像真的。当知道受骗了,大家的心凉了。一旦次数多了,当以后有真的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人们却变得冷漠。这会慢慢的影响人们的价值观的。针对老人摔倒的“扶与不扶”,不正式这样吗。

    再次,我强调,营销手段,要用到正途上。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码农搬砖”,我们还有微电台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