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cnd加速是否生效?如何检测cdn加速效果?

因为备案的关系,现在不少人都选择境外主机来做网站了,国外的东西其他方面都挺好,唯一的缺点就是速度问题,而cdn加速技术的出现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如何验证自己的cdn是不是起作用了,自己设置的cdn加速正确与否呢,这里青岛seo给大家介绍一个方法:

执行开始——》运行——》cmd进入命令行界面,执行命令nslookup www.qingdao-seo.net(实际换成自己的域名)你会看到类似下面等我运行结果

no cdn 300x79 如何检查cnd加速是否生效?如何检测cdn加速效果?

cdn on 300x114 如何检查cnd加速是否生效?如何检测cdn加速效果?

这里着重注意这两行,如果这里出现两个ip那么就说明cdn加速生效了,否则的话就是没开启加速或者加速还没生效。
不过也有例外的情况,例如我有一个速度很不错的香港虚拟主机,他们说给开cdn了,但是实际上检查结果却没有,技术人员告诉我他们不是全部都加速了,只是对图片进行了加速缓存,所以查不到,这种情况就只能看看网速自己评价下了

分类: seo知识 标签:

本站遵循 BY-NC-SA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3.0协议,转载须注明作者及原始出处.
本文链接地址: http://www.qingdao-seo.net/cdn-cheek.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