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页面传值+外键小操作

我的需求是先把各种数据在页面迭代出来,之后可以在每一条记录再打开每个特定的详细的说明字段。



页面迭代没问题,接着就开始做特定说明,首先给每一条数据加上action

在action中传你的id,这个id是你对象的id,这样就可以打开特定的页面,接着在action里面操作就行了。







关于外键,个人认为虽然外键可以关联两个表的属性,但是我们一半都是在删除数据的时候为了删除数据时把关联数据也删除,对于删除垃圾数据帮助挺大的。其他时候完全可以利用冗余字段来利用sql查询语句解决,这样操作方便,简单。


现在说说关于外键


我是有两个表利用外键关联,goods表和user表,通过usersid外键字段关联


开始我存起来的goods对象和user对象没有注意外键,所以也没有对外键操作,在今天需要关联两个表取数据的时候,通过goods去user对象的时候都是null,这就麻烦了,

更坑的是要我在数据库中设了usersid才有对象



解决办法,在保存goods对象和user对象的时候先把user对象通过setUser(user)方法把user对象先给放到goods对象里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