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no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入门(一)-(配置Mono for Android环境)

   来自(网络)

C#/mono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入门(一)-(配置Mono for Android环境)

         (本人通过自动翻译结合自己的整理和实践共同学习)  安装Mono for Android on Windows

 
安装Mono for Android on Windows

摘要

本文将介绍Mono for Android on Windows安装步骤和平台的配置。本文的结尾,我们将得到一个集成到MonoDevelop和/集成到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Mono for Android环境,我们就准备开始开发我们的第一个Mono for Andr​​oid应用程序。
概述

 

概观

Mono for Android的安装程序将自动检测,下载,安装完成安装所需的任何组件。本教程考察了安装和配置步骤,需要安装Mono for Android,让我们的开发环境设置,包括:

  • 下载安装程序
  • 运行安装程序
  • 配置的IDE
  • 配置任何额外的模拟器

下载Mono for Android on Windows

第一步是下载Mono for Android安装程序,可以可以官方网站上下载:http://xamarin.com/trial

Untitled.png

如果你购买的Mono for Android,请您与您的购买收到的电子邮件中下载说明。

运行Mono for Android的安装向导

运行安装程序,只需双击它。

这是在安装过程中的第一个屏幕。如果你在一个代理,通过使用配置网络代理设置点击这里靠近该对话框底部的链接配置

Untitled1.png

第1步 - 确定所需的组件

安装所需的第一步是检查,以确定哪些系统,如果有的话,缺少必需的组件,需要下载和安装:

Untitled2.png

第2步 - 下载并安装组件(速度比较死慢)

安装向导将自动检测缺少的组件后,Mono for Android安装向导下载Mono和平台依赖性执行安装程序,在此对话框中所示:

Untitled3.png

在这部分的安装,可能会提示您接受许可协议和/或个别元件所需要的完成安装。

Untitled4.png

第3步 - 安装完成

一旦我们达到这一步,我们几乎准备好开始开发一个通过Mono for Android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选择“ 关闭“,并继续最后一步:

安装也不大快,不过他自动配置查找Android目录,和JAVA JDK目录相当不错,而且是中文的,相当爽!!!!

 

Untitled5.png

步骤4 - 配置安装环境

现在,我们已经安装的组件,我们要告诉我们的IDE哪里可以找到他们。MonoDevelop和Visual Studio中都有配置选项,可以让我们指定Java和Android SDK的位置。

在安装过程中,安装程序放置在其默认位置安装的组件,并配置适当的路径配置的开发环境。然而,如果我们已经安装,如果我们安装在默认以外的地方,然后我们必须明确指定这些组件的路径。

 

配置MonoDevelop选项

 

要配置在MonoDevelop的SDK位置,导航到应用程序菜单栏的工具>选项,然后选择“其他”> SDK从左侧的树视图“选项”对话框中的面板的位置

Untitled6.png

Visual Studio上的配置

要配置Visual Studio工具,导航工具- >选项- > Mono for Android

Untitled7.png

配置额外的Andr​​oid模拟器

在多种配置,以模拟不同的设备可以运行在Android模拟器。这些配置中的每一个创建虚拟设备。默认情况下,Android的安装单,将创建一个虚拟设备为每个注册安装的Andr​​oid平台。然而,我们可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虚拟设备配置。

通过Android虚拟设备(AVD)管理虚拟设备配置。AVD管理可以从Android SDK的经理发起,或直接从MonoDevelop的(如果我们正在使用它)。

启动MonoDevelop的AVD Manager

如果我们使用MonoDevelop和有一个开放的项目,可直接启动AVD管理>管理AVDS从菜单栏中选择“ 工具“

Untitled8.png

从Android SDK Manager运行AVD管理器

我们可以从这样的“开始”菜单启动Android SDK的管理:

Untitled9.png

一旦我们找到并打开Android SDK Manager,我们可以通过导航到顶部的菜单栏,然后选择启动Tools> Manage AVDs ...

Untitled10.png

创建一个新的虚拟设备

AVD管理是开放的,我们可以通过点击创建一个新的虚拟设备的...

Untitled11.png

这应该打开创建新的Android虚拟设备 “对话框,让我们来配置我们的设备使用此对话框:

Untitled12.png

一旦我们完成设备的配置,我们可以选择创建的AVD。然后,我们可以看到,该装置被成功创建硬件配置上,我们通过检查如下所示的对话框中指定的选项:

Untitled13.png

这就是它!现在,我们都设置为使用,以创建通过Mono for Android 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

总结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研究了如何设置和安装Android平台Windows上的Mono for Android。我们也看到一些不同的方式来配置我们的平台上安装MonoDevelop和Visual Studio中。我们向您展示如何使用Android虚拟设备管理器来定义你的Andr​​oid SDK模拟器配置。

在下一个教程中,我们将使用Mono for Android,创建我们的第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