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自带的ftp.exe命令行工具

1. 打开一个Windows命令行窗口,输入ftp,回车。这时将出现“ftp>”提示符。

2. 在“ftp>”提示符下输入open xxoo.com,回车。

3. 根据系统提示,分别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4. 假设旧密码为old123456,要把它改为新密码newpassword,则在“ftp>”提示符下输入literal SITE PSWD "old123456" "newpassword",回车。

如果出现信息“230 Password changed okay.”,表明密码修改成功。

5. 在“ftp>”提示符下输入quit,退出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SPad editor是一款简单好用的编辑器软件。软件集UltraEdit、Editplus、EmEditor等各种编辑器的优点于一身,可以同时编辑多个文件,支持高亮html、VB、C 、SQL、Pascal、JS、PHP、ASP、Python等语言代码,具有十六进制与ASCII表等编辑模式,完全可取代windows系统自带的记事本。软件还支持代码自动完成,支持代码片段插入(方便程序员、编辑人员,它能帮助你快速高效的生成部分代码),支持编辑远程文件(利用内置的 FTP工具直接对文件进行在线编辑修改),对于Web开发,PSPad的菜单“网页”里面提供了页面预览、格式化HTML代码、压缩、格式化CSS、集成 Top Style、集成TiDy等功能。内置HEX编辑器;支持宏的录制和使用。软件界面美观简洁、简单全面、实用方便,可快速上手,轻轻松松完成日常编辑功能,真正做到简单全面实用。是用户实现编辑功能的好帮手。 PSPad editor功能 文本比较:与其他文件比较或存盘前后比较 代码浏览器:方便阅读程序代码,支持HTML、XML、PHP、JAVA、C 等 ASCII代码表:直接选取ASCII代码 颜色面板:从颜色面板上直观的选取颜色值 颜色转换器:转换颜色值,HTML、RGB等格式转换 屏幕取色:选取任意一点的颜色值,太方便了,尤其是做网页的时候。 剪贴板监视器:多次保存剪贴板内容 命令行:直接执行DOS命令 MD5校验:对给定的一段文本生成MD5,或校验文件的MD5 Lorem ipsum generator:生成一段Lorem ipsum文字 进制转换器:2、8、10、16等进制转换 表达式求值:放弃Windows自带的计算器吧 PSPad editor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