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定向网页

301重定向
 
301重定向是最有效的搜索引擎友好的网页重定向的方法。这并不难实现,它应该保持对特定页面的搜索引擎排名。如果你要更改文件名 ​​或左右移动页面,这是最安全的选择。代码“301”被解释为“永久移动”。
 
你可以测试您的重定向搜索引擎友好重定向检查
 
下面是几个方法,通过代码和htaccess实现URL重定向重定向
 
 
IIS的重定向
 
在Internet服务管理器,右击你想重定向的文件或文件夹
选择名为“重定向到URL”电台。
输入重定向页面
检查“上面输入的准确URL”和“此资源的永久重定向”
点击“应用”
ColdFusion的重定向
 
<=“301”statustext cfheader的StatusCode =“永久移动”> 
<。cfheader名称=“位置”值=的“http://www.new-url.com”> 
 
PHP的重定向
 
<?
头(“HTTP/1.1的301永久移动”); 
头(“地点:http://www.new-url.com”); 
?> 
 
ASP的重定向
 
<%@ LANGUAGE = VBScript中%> 
<%
Response.Status =“301永久移动” 
Response.AddHeader“位置”,“http://www.new-url.com/” 
%> 
 
ASP.NET的重定向
 
<script runat="server"> 
私人无效的Page_Load(对象发件人,System.EventArgs E)
Response.Status =“301永久移动”; 
Response.AddHeader(“位置”,“http://www.new-url。 COM“)</ SCRIPT> 
 
 
 
JSP(JAVA)重定向
 
<%
response.setStatus(301); 
response.setHeader(“位置”,“http://www.new-url.com/”); 
response.setHeader(“连接”,“关闭”); 
%> 
 
的CGI Perl重定向
 
$ Q =新的CGI; 
打印$ Q->重定向(“http://www.new-url.com/”); 
 
Ruby on Rails的重定向
 
DEF old_action 
头“状态”] =“301永久移动” 
redirect_to时“http://www.new-url.com/” 
结束 
 
重定向旧域使用htaccess的重定向的新域
 
创建下面的代码。htaccess文件与文件,它将确保所有的目录和你的旧域名的网页会得到正确重定向到您的新域名
。htaccess文件必须放置在您的旧网站的根目录(即索引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
 
选项+ FollowSymLinks 
RewriteEngine叙述上
的RewriteRule(*)http://www.newdomain.com/1美元[M = 301,L],
 
请在上面的代码与您的实际域名替换www.newdomain.com。
 
除了重定向,我会建议您联系每backlinking网站修改他们的反向链接指向您的新网站。
 
注意这htaccess的重定向方法只对Linux服务器,Apache的国防部重写moduled启用。
 
 
重定向使用htaccess的重定向到www
 
创建下面的代码。htaccess文件与文件,这将确保到domain.com的所有请求将被重定向至www.domain.com 
。htaccess文件必须放置在您的旧网站的根目录(即索引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
 
选项+ FollowSymlinks 
上RewriteEngine叙述
rewritecond%{HTTP_HOST} ^ domain.com [NC] 
的RewriteRule ^(。*)$ http://www.domain.com/1美元[R ​​= 301,NC]
 
请与您的实际域名替换domain.com和www.newdomain.com。
 
注意这htaccess的重定向方法只对Linux服务器,
本文由 站长百科首发 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