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QQ群推广网站的经验分享

利用QQ群推广网站的经验分享
网站的行业分类很多,所以 网站推广的手法可以说是多而广泛,不同的网站利用不同的推广方法很可能要比seo流量来得多,但各有优劣势。其中最有效简单的方法就数利用QQ群推广网站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利用QQ群推广的方法。
 
一、前期
这一阶段主要的工作就是收集qq群相关信息,主要从群号,主要成员组成,主要探讨内容,创建者qq号,备用群资料,五方面组成。
 
二、中期
如果要利用大量的qq群进行推广,用一个qq号是很不保险的,如果通过qq群,给潜在用户发消息过多,腾讯会暂时冻结该qq号,解封可能需要时间,或者腾讯不会给解封,一旦不能解封,则之前的工作全部前功尽弃了。所以,一般可以申请多个qq号,每个qq号不用贪多,只申请20个群(根据个人情况自己调整数量,20只是本人推荐),这样一旦一个qq号操作过度被冻结,其它qq号不会受到影响。
 
三、后期(发布广告的方法)
  既然前面目标搞定了,也知道什么群该加,什么群不该加,当然还要进行了解推广的一些方法。
 
  1.QQ群聊。这个可能比较耗精力,需要与每天花点时间,在群里活跃下,与管理群主们这些老大搞好关系,或者你能聊让群主搞个管理做做,提高自己在群里的知名度,偶尔也可以广告下不怕被T,有时间也帮助群里的兄弟解决问题。
  2.QQ讨论组。这个都是随处可见的,突然就一个弹出一个讨论组,不用犹豫肯定是广告,比起在群里发广告降低被T的可能性,切忌建讨论组时不要拉上了管理或者群主,在我的群就有遇到过,自认倒霉的被我飞了。
  3.QQ私聊。比较累的活,不知道目前有没群内单个群发的工具。
  4.QQ讲座。这个就需要建立了第一种关系,其次你足够有才能说能忽悠,这样可以容易的让群友们为你的忽悠屈服,做起你的推广来可以说是一呼百应。
  5.利用群共享。还是同第一条,和群主关系好了或者当上管理了,公告空着也是空着合不来点广告放放,最后带上我们的网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访问。
  6.群邮件。这个让我们最蛋疼的,基本很多群都是关闭了群邮件,但是还是可以邀请管理开通,如果你做到了第一条这个就不需要了,貌似第一条很重要哈!
  7.群论坛。相信现在发展不错的群一般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论坛,小优子的一个联盟群就有,只是说朋友没时间推广就利用几十个群进行推广,每天也有点小流量,发些对群友有帮助或者吸引的话题,也能及时发挥我们的推广作用。
  8.群共享。相信一般群都有一个群共享功能,花点时间整理点与群相关的内容或者娱乐性的都可以,上传到群共享,带上一个好的标题,当共享完毕后群里有一个消息提示,引起群友们的关注。
  9.新人报道。不少群进去就会提示新人报道,每次我们基本都忽略了这个。不过他也有利于我们的推广,报道里面不一定非要报道用,可以进行大点小广告作为报道,群内也会提示有新人报道,算得上一个不错的广告。
  10.群相册。这个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上传自己或者美女帅哥图片,有一个好的广告标题也是不错的,或者有实际可以对图片进行简单处理留下简单的1-2句广告或者网站。
  11.QQ昵称。QQ昵称换了,用Q我状态,置顶,免费的置顶广告位。
结论:这个方法很简单,但并不适合于每个人,因人而异。但不管使用什么推广方法,认准了就把它做精了,哪样你就成功了。
原文站长中心www.software8.co  转载请保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