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player播放rm或rmvb视频报错

mplayer video.rm 报错: Opening video decoder: [realvid] RealVideo decoder Win32 LoadLibrary failed to load: drvc.dll, /usr/lib/codecs/drvc.dll, /usr/lib/win32/drvc.dll, /usr/local/lib/win32/drvc.

2013-03-16 20:27:37 804

JLINK V8 固件恢复办法

JLINK V8 无故灯不亮了,通过附件中的方法,恢复固件,现在能正常工作了。 具体步骤请参考readme.txt

2019-01-10

kicad上的stm32库

kicad上的stm32库,用于绘制图纸。这是从https://github.com/esden/stm32-kicad-lib网站下载的。 有兴趣的可以直接去那里下载。

2018-12-25

PMW-EX1R摄像机操作手册

中文版的PMW-EX1R摄像机操作手册,使用起来更换方便。

2014-12-08

CPLDFPGA高级应用开发指南.pdf

从现代电子系统设计的角度出发,基于全球最大的可编程逻辑器件生产厂商Xilinx公司的系列产品,系统全面介绍了CPLD/FPCA的内部结构、设计流程和开发工具,详细论述了CPLD/PPGA设计的时序约束、仿真验证和综合实现,重点介绍了嵌入PowerPC405的平台PPGA开发以及FPGA在DSP领域的最新应用。

2014-08-07

汽车倒车雷达设计

汽车倒车雷达设计,包括声光报警模块、电源模块、人机交互模块的具体

2014-08-04

windows定时关机

这是一个windows下的定时关机批处理程序,指定下班时间,它会自动计算还有多少秒,调用系统自带的shutdown.exe进行关机。

2014-07-10

查理复用的原理

这是基于Charlieplexing查理利用的原理,

2014-06-12

realplayer解码

解决 mplayer video.rm 报错 Opening video decoder: [realvid] RealVideo decoder cp drvc.dll /usr/lib/codecs/ -i

2013-03-16

python写的发送email的例子-纯python版

有两个功能: 1.发字符串到自己手机,借助139邮箱。 2.通过smtp发邮件。 个人感觉挺好用,一直在"使唤"他。 在linux和windows上正常运行。 用法: 1.发到手机 139.py "字符串将发送到手机" 2.发邮件 139.py -t abc -a aaa.rar -s 测试 -c 测试内容 注: abc 在mutt.alias中定义过了,所以,以后能用简称abc来发送地址。

2011-05-12

gmail notifer插件的补丁

firefox 2.0上gmail notifer插件无法连接gmail,安装这个包就可以了

2009-10-16

python程序-文件夹压缩打包

文件夹打包其实很方便,我们可以用tar,rar,7z等等, 有时,我们为了打成多个包。如果我们有10个包,不小心掉了一个,那么对方根本就无法解压出来任何信息。 我的程序把文件夹中的多个文件打包成一个独立的压缩文件,这样,即使对方10个文件只拿到5个,那么他也可以解压出文件使用。 本程序特别适合图片打包,尤其是通过网络发给对方,或者是上传到网上的资源。 注:本程序只是把调用压缩程序,在使用前最好安装好压缩程序。

2009-05-13

javascript菜单实例

javascript菜单实例,这个是我从国外的一个网站上下载到的,使用非常方便。 从这个例子,我学会了向javascript传递数据的新方法。可以把数据放在网页里,用javascript分析、读取。 结构很好,我很喜欢,我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2008-12-02

emacs快捷键参考

emacs的使用很方便,很大一部门归功于她的快捷键。说实话,实在太多了,有时会忘记。这个pdf文件中包括了很多常用的快捷键,方便大家参考。

2008-10-20

python文件改名,将指定字符串替换

用python写的,将文件名改名的例子,把文件名中的指定个数的字符串替换为新的字符串,特别适合用在大量照片的名字批量改变.

2008-10-19

python写的发送email的例子

python写的发送email的例子,其中主要以python做为文字解析,发送email是使用了mutt. 我使用的是mutt+msmtp+getmail+procmail。

2008-09-20

python用正值表示法对天气网页解析

用python 对某个网页解析,将其中的信息获取。 主要是正值表示法的应用。

2008-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