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删除)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3 (VSPro2013)

30 篇文章 1 订阅

原因:原本图个免费装了个VSCE2013 with Update 4(Visual Studio Community Edition 2013,即VS2013的社区版本),挺好的,然后又觉得界面是英文,在官方页面下了个中文的补丁包……一打补丁就不兼容了,安装过程就报错说让卸了重新安装……等安装完成了打开软件就报错。好吧,卸载,重装……刚打开安装界面,出现了这么一条消息:“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3 is currently installed on this machine. Please uninstall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3 and retry.” 我直接无语了,敢情这中文补丁把 社区版 识别成了 专业版啊……那就将错就错吧……二话不说下了个专业版装上了,还是功能异常,没法用,卸载!我以为这个卸载了就可以安装社区版了,看来我想多了,依然无法安装……
记住不要在VS2013社区版上面打中文补丁!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不重装系统,用了一天时间研究了一下,解决方案大致如下:


1、去[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首先卸载VS2013,完成后,将软件列表以“安装时间”排序(就是单击[安装时间]那个字段的标签),将自安装VS2013以来时间段里的软件包一个一个卸载之。
2、打开注册表,regedit,将以下路径中名称为12.0的子项删除,不管它被包含在哪个父项里,要尽可能地展开所有项,找到12.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 Studi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DevDiv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DevDiv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VisualStudio
如果你乐意的话可以搜索“VisualStudio12”和“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3”,将包含这俩关键字的项删除,当然那实在相当多,放着稍微有点碍眼儿吧,但问题不大(若有问题就删一下)。
3、进硬盘,将安装位置上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2.0”文件夹删除就可以了。

这样,VS2013的卸载工作就基本完成了,最后,顺利安装VSCE2013 with Update4,大功告成!

http://wla137996229.blog.163.com/blog/static/656993572014101610470483/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