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短信猫的短信发送程序和源代码

        由于单位的短信发送系统损坏很长一段时间了,正好最近这段时间又没什么事,网上查阅了一些资料,对于控制短信猫发送短信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测试了成功了基本的发送代码后决定对单位的短信发送系统进行重写。所以用了大约一周的时间 完成了这个程序。

       考虑到网络操作,所以在发送方式费了些脑筋,决定将发送模块作为一个独立的进程提出来。但是发送模块和操作界面分开后就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增样将短信发送结果通知到操作界面,尤其是网络操作上,短信猫在服务器上,而操作人员在客户机上。这是这个程序实现网络版的重点。我实现的方法是在界面操作端点击发送按钮后就启动一个进程等待返回结果,在达到参数配置文件里等待超时的值以后停止进程,将结果在界面端呈现出来,如果在超时时间以内得到结果就返回发送报告,如果得不到结果就返回一个超时错误。

       由于本人在供电公司工作,所以这个程序可能有一定的针对性,比如客户信息里的供电所,变电站了。不过其他单位或机构作为一个短信服务的软件也不影响使用。

       该系统使用支持AT指令的短信猫,实现了短信群发功能。在发送方式上对联系人地址做了多种分类。可按供电所、变电站、线路、岗位、联系人单位等信息进行分类查询发送,并可直接按客户编号和客户名称模糊查询,方便用户使用。此系统发送服务和用户界面是两个独立进程,实现了网络操作,在服务器上安装短信猫后,局域网任何用户安装客户端后输入相应帐户就可发送短信。
      系统采用Sql2000作为数据库,专门针对电力系统编写并可方便与各种应用系统做接口(只需将发送信息及发送地址添加到发送队列里就可以了),实现各种短信通知服务,如与总自系统连接可实现线路停电自动发送通知。

      现在可以在我的空间里下载到这个软件

    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52993

   本系统采用C#2.0开发,直接使用了.net的串口操作类,如想获得源代码请和我联系。 

   访问www.98dks.com 注册会员将获得短信程序的源代码及数据库。(08年8月26日最新更新)

  外网邮箱:liu_peng126@126.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