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连载~:javascript基础已经学好,下一个阶段是dom

从12月初开始到现在,一步步走来。从HTML4.0,到CSS2,从<p>标签的使用和div盒子模型的灵活运用。在这二十多天时间里,基本都把知识点都过了一遍,并且做了一些网站首页的项目。比如响巢看看首页,比如某个企业官网。从不懂,到后面找到了布局的方式,到最后面把网站做了出来。虽然有时显得稍微粗糙了些,但也完善了许多,逐渐适应了网站设计的一些要素。

在这期间,碰到了也有很多问题。比如float,div盒子模型,padding,margin的应用。从牵一发而动全身,到后面逐渐懂得怎样缩进,怎样对齐,慢慢掌握了规律。这也是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测试所带来的进步吧。


现在已经学习完了javascript基础,未来的几天,要重点学习html dom基础,后续要学习到juery和js高级。


网站建设,从布局,框架,特效,业务,UI,交互设计,等方面,以及后端的加入,把诸多要素整合成为一个产品。这就是前端WEB所要做的工作之一吧。


因此,找到其中的规律是很重要。比如在js中,NaN的typeof返回数据类型模式,和0,-0,NULL,等是一样的。在比如,在输入字符后,需要转换数据类型:把字符串转换为数字可以通过parseFloat转换。而!!undefined在typefo作用下,返回 的是true。因为!!是一个布尔类型....

这些细节都要十分注意。

掌握方法,举一反三,尽快适应各类新知识,提前预习并做资料总结。——wyx 2016-12-2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