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Opera、Chrome、IE内存占用对比

最近Google引领了新一轮浏览器大战,孰优孰劣不做深度分析,作为我自己而言,现在的年代1G的内存也根本不够各个后台软件分,所以我最关心的还是内存占用问题,4款浏览器同时打开新浪,内存占用情况如下:
FireFox3.0.3——内存81,524K,CPU在6%左右
  
Opera9.60——内存5348K,CPU一直为0
    
Chrome0.2.149.30——由于是多进程浏览器,所以在任务管理器显示出多个进程,但似乎也不是一个分页一个进程,而是跟其内置的任务管理器的进程对应的,加起来占用的内存可以用庞大来形容了,详情见下图


IE6.0——打开了两个新浪,详情见下图

所以,我最终选择的是Opera。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畅游精灵是超级巡警实验室推出的网页杀毒软件,产品在原畅游巡警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采用更为先进的脚本引擎,病毒引擎,云查杀引擎,最大限度防御网马,恶意脚本,钓鱼网站的攻击,为您的网络生活保驾护航。 产品功能:       1、主动防御互联网未知攻击,有效查杀恶意脚本,网马,自动识别钓鱼网站,保护您的网络安全。       2、强大的脚本查杀引擎与病毒扫描引擎完美结合,对加密病毒进行解密识别。       3、通过云查杀服务器,实时更新最新挂马网站,通过比对云查杀服务器的记录,对大限度节约您的内存,避免重复扫描。       4、超级巡警安全中心数据进行对接,方便用户完全了解最新安全咨询与病毒信息,不再做网络安全小白。       5、中小站长可免费提交自己的网站,实时监控安全状况,进一步保护站长利益。 产品优势:       1、内存占用低于1M,静默状态中内存占用仅为800KB左右。       2、登陆大型网站不卡网。登陆网易,新浪,搜狐,腾讯,开心网,youku等大型网站不会出现浏览器假死状态。       3、支持目前主流浏览器。畅游精灵采用全新程序架构,支持目前主流浏览器,对非IE内核浏览器粉丝给予同样的安全保护(firefoxchromeopera 、IE ,世界之窗、遨游等)。 适用平台:Win2000/WinXP/Win2003/Vista/WIN 7   更新日志: V2.2 build0113:      1、修正了2.1版在部分系统下,无法开机自动开启保护的BUG;      2、修正了检测恶意网址时,URL地址过长会造成浏览器崩溃的BUG;      3、修正了CyMon.dll对注入进程的判断,判断进程名是否在所支持的浏览器列表;      4、修正了升级程序的部分情况下升级完毕会引起其它程序崩溃或其它程序无法正常启动的BUG。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