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转换图文混杂的PDF格式文件

  经常上网下载文档资料的办公用户一定知道,大部分的专业技术文章和参考资料都是以PDF文件格式居多。类似的格式在参考引用的时候,由于PDF文件资料的使用和编辑上具备较大的难度,使得PDF转Word文档成为当前不少办公达人最为忧心的问题。如何有效地将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件?一款全自动执行PDF转换器就能够帮你解决眼前的难题。
  虽然目前网络上存在不少的PDF转换器软件,但是哪个比较好却成为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之一。需要指出的是,如果错误地选择了普通的PDF转换软件,那么不单只是无法实现完美的转换,在某些情况下,其转换出来的Word文件内容还有可能会出现各种排版错乱,图片缺失等一系列的问题。归根结底,普通的PDF软件在针对PDF文件的转换上,缺乏一个真正优秀的深层次识别的核心技术,因此无法很好地识别大量文字、图片混杂的PDF文件内容。那么到底什么PDF软件比较好呢?
  迅捷PDF转换器软件是首款全面支持大容量PDF文件转换的转换器,软件本身能够针对PDF文件之中的图片、文字、排版样式以及图文混杂内容进行有效地区分,在转换过程当中,精准地定位处理可以确保所有的内容都顺利地转换到word文件之内。专业的转换工具,PDF格式转换器除了基本的单个文件转换处理之外,在针对大批量的PDF文件的转换处理上,也有较强的转换处理能力。传统的PDF转换器软件缺乏较强的多线程处理能力,无法有效地实现批量转换,而PDF转换软件采用最新的超线程转换技术,搭配多核心CPU强大的处理能力,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完成大量文件的转换。
a
  针对PDF文本格式转换器软件如何使用的问题,请参见以下使用方法:
  PDF电子文档怎么转换成Word文件的简易使用步骤:
  1. 打开万能PDF转换器,点击进入软件。
  2. 选择您需要使用的模式,如将PDF文件转化为Word文档,点击左上角的"PDF转Word"模式。软件目前支持八大转换模式,包括常见的PDF转Word、PDF转换Excel、PDF转TXT等
  3. 点击左下角的的"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添加进来,一次可添加多个PDF文件。同时选择转换后文件需要保存的位置。
  4. 点击右边"开始转换"按钮,等待片刻即可。
       PDF转换软件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绿色软件,不仅内存被不大,下载快速,安装起来也很便捷,安装的过程中不会强制安装一些插件,要知道网上很多软件都会强制安装一些不必要的插件。使用PDF转换器软件时,如果你的PDF文件有密码设置,最好将设置取消掉,这样转换的速度更快,效果更好。尤其软件本身性能很稳定,所以转换出的文件不会出现乱码的现象。
pdf转换器http://soft.hao123.com/soft/appid/25878.html
pdf转换器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69684.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