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Bad Gateway

产生原因

  服务器(不一定是Web服务器)是作为网关或代理,以满足客户的要求(如 Web浏览器 或我们的CheckUpDown机器人)来访问所请求的URL 。此服务器收到无效响应从上游服务器访问履行它的要求。

  含义:这通常并不意味着上游服务器已关闭(无响应网关/代理) ,而是上游服务器和网关/代理不同意的协议交换数据。鉴于互联网协议是相当清楚的,它往往意味着一个或两个机器已不正确或不完全编程。


502错误的HTTP周期

  任何 客户端 (如Web 浏览器 或我们的CheckUpDown机器人)经过下列循环时,与您的Web服务器沟通:
  获取您的网站IP地址的IP名称(您的网站URL的领导’ http:// ‘ ) 。这查找(转换的知识产权名称, IP地址)所提供的 域名服务器 ( DNSs ) 。
  打开一个IP 套接字 连接到该IP地址。
  写一个HTTP数据流通过该套接字。
  从您的响应的Web服务器收到一个HTTP数据流。此数据流包含状态码的值是由 HTTP协议 。解析此数据流的状态码和其他有用信息。

  这个错误发生在最后一步时,上面的客户端收到一个HTTP状态码,它确认为502 ‘ 。


固定502错误

  一般出现了这个问题是由于不良的IP之间的沟通后端计算机,包括您可能尝试访问的在Web服务器上的网站。在分析这个问题,您应该先完全清除 浏览器缓存
  如果您上网时在您尝试访问的所有网站上都看这个问题,就有两种可能
  1 )你的ISP出了重大设备故障/过载
  2 )有问题的内部互联网连接如您的 防火墙 无法正常运作。

  在第一种情况下,只有您的ISP可以帮助您。在第二种情况下,就需您自己解决任何阻止您进入互联网的问题。 如果您只有在部分尝试访问的网站中出现此问题,那就很可能是一个问题,即这些网站之一,其设备故障或超载。你赶紧联系网站的管理员


固定502错误- CheckUpDown

  在网络上使用代理和缓存增加。我们CheckUpDown机器将总是试图连接到的真正的计算机主机,实际上就是您访问的网站,但是我们并不能完全控制,我们的HTTP请求实际上结束了。如果只有一个环节的计算机处理我们的HTTP请求被打破,然后一个错误,如502可以很容易地发生。

关于502 bad gateway报错的解决办法

  通俗解释一下
   1.什么是502 bad gateway 报错
  简单来说 502 是报错类型代码 bad gateway 错误的网关
   2.产生错误的原因
  连接超时 我们向服务器发送请求 由于服务器当前链接太多,导致服务器方面无法给于正常的响应,产生此类报错
   3.解救的办法
  最好的解决办法当然还是在服务器上做 对大家来说不太可能
  那么我们有什么解救的方法呢?
  说白了 很简单
  就是 ——刷新 (不是一般的刷新哦)
   刷新的原理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刷新也是有两种的。
  所谓刷新其实就是从服务器下载数据到本地的硬盘 浏览器 ,
  再从本地硬盘中读取数据到浏览器显示给我们看。
   ①基本刷新: 就是点击刷新或者使用F5 快捷键
  基本刷新只是从本地的硬盘重新拿取数据到浏览器,并不重新向服务器发出请求。
  大部分用户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刷新的,遇到502报错的就没有任何效果。
   ②从服务器刷新 : 如果你重新直接点击你想要浏览的网页链接,你会发现刚才还是显示502 bad getway的页面现在又可以正常浏览了!
  明白道理了吧?当你点击你想要浏览的网页链接的时候,是会从服务器重新下载数据的。
   解决方法就是从服务器上刷新: 快捷键 ctrl+F5,这样就是重新向服务器发送请求了。
  如果服务器能正常给予你响应你就可以看到页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