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联网状态下快速激活NiceLabel的方法

  NiceLabel条码打印软件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支持RFID标签设计。之前小编介绍过怎样在联网状态下激活NiceLabel Pro。那其实即使计算机不能访问互联网,您也可以激活NiceLabel Pro软件。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NiceLabel无网激活的具体操作步骤有哪些。

  如果您安装NiceLabel Pro软件的电脑不能联网,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运行安装的NiceLabel Pro,弹出“试用模式”窗口。选择“输入许可证密钥”。未获取许可证秘钥的小伙伴,需点击“购买许可证”,进入NiceLabel中文官方网站购买NiceLabel Pro。购买正版成功后将会获取许可证秘钥,然后选择“输入许可证秘钥”按钮;

  

  

  2、在弹出的管理许可窗口中,勾选“单个用户软件匙”,点击下一步;

  

  

  3、输入所需的客户信息和序号,其中*为必填信息;(序号:附在 Nicelabel Pro软件中的25个字符串)

  4、单击“下一步”按钮。出现“管理许可-激活代码”窗口。当输入软件序号后,自动生成所在电脑的注册号码;(注册号码:在激活过程中产生的唯一注册号码。注册号码验证标入的软件匙)

  

  

  5、记下序号和注册号码。

  6、记下网页激活网站地址。

  7、找一台可以联网的计算机,打开激活网站。

  8、标入序号和注册号码。如有提示,标入其它用户信息。

  9、点击“激活”按钮获取激活代码。记下激活代码。

  注释:序号和注册号码,激活代码和其它字段中的信息要区分大小写,因此,做记录时要注意。

  10、返回前一次操作中打开的“管理许可”窗口。

  11、标入激活代码。

  12、点击“下一步”按钮,按提示完成激活操作。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NiceLabel条码打印软件的详细信息及使用教程,大家可前往NiceLabel中文官网了解具体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