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涂涂乐项目之识别图制作制作地球仪线框二

一、闭合外框

1、在左侧工具栏选择画笔工具


2、选择画笔工具


3、样式选择实心圆,并将大小设置成1px


4、按下shift键移动鼠标,画出一条直线

按下空格键,当鼠标变成小手的时候可以移动画布

鼠标滚轮+Alt键可以放大缩小画面


5、在工具栏选择选框工具,选中这段线条


6、按下v键可以移动线条


7、按下Ctrl+T键可以自由旋转该线条


8、按住shift键的同时可以等比例缩放该线条,调整大小,并将其拖动到合适的位置,按enter键确认,按下ctrl+d取消选区


9、同样的方式画出下面的闭合框


二、画地球仪的轴

1、在组uv区域下新建一个图层,重命名为“地球仪轴A”,选中“矩形选框工具”,在地球仪上从上向下画一条轴


2、Alt+Delete填充前景色


3、选择-->修改-->收缩-->1px-->确定


4、按delete删除中间的内容

Alt+Ctrl+Z是回退操作



5、选择左侧的橡皮擦,擦除掉多余的部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由于线框片的格式和GDSII格式不同,将线框片转换为GDSII文件需要进行一些处理。以下是一个Python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将线框片转换为GDSII文件: ```python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gdspy # 读取线框片 img = gdspy.Image('line_picture.png') # 转换为值化像 bw_img = img.get_binary() # 将值化像转换为GDSII格式 cell = gdspy.Cell('LINE_PICTURE') for i, row in enumerate(bw_img): for j, pixel in enumerate(row): if pixel == 1: # 将像素坐标转换为GDSII坐标 x = j * 100 # 假设每个像素对应100纳米 y = (len(bw_img) - i) * 100 # 坐标系转换并乘以比例尺因子 rect = gdspy.Rectangle((x, y), (x + 100, y + 100)) cell.add(rect) # 保存为GDSII文件 gdspy.write_gds('line_picture.gds', cells=[cell]) ``` 这个示例代码使用了gdspy库,它是一个Python库,用于创建和处理GDSII格式的文件。首先,它使用gdspy.Image读取线框片,并将其转换为值化像。然后,它使用gdspy.Cell创建一个新的GDSII单元格,并在其中添加一个矩形,以表示每个黑色像素。最后,它使用gdspy.write_gds将单元格保存为GDSII文件。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示例代码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演示,具体的代码实现可能会更加复杂,取决于具体的线框片和芯片设计需求。在实际使用中,建议使用专业的软件或库,并仔细检查转换结果,以确保正确性和精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