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是一个编程的人,但是,我感觉自己能力还不行,简单介绍下自己吧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博客,首先,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比较喜欢编程,但是,很多东西不懂的,这里呢,我胡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和问题等等。主要还是c#和.net的多一些,其它也有。

我自己呢,熟悉HTML,CSS,Javascript运用DIV+CSS网页布局,熟悉W3C网页标准,掌握图片、CSS的优化方法。有移动开发经验,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能够熟练使用Chrome调试工具及js框架(例如:jQuery Zepto Swiper iScroll Bootstrap)。

还有呢,我也熟练使用Photoshop、Fireworks做图工具和sublime、HBuilder开发工具以及SVN代码管理工具。能够熟练使用ajax,json进行前后台数据交互。本人性格活泼开朗,与人相处和睦融洽,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对于工作的话,我感觉自己适应能力强;能承受工作中的压力;能与同事,其它部门积极配合,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呵呵,不谈这个了。

分享以前工作的一些内容,回忆一下吧:

1、负责公司产品或者项目Web前端的开发工作; 
2、与产品经理和交互、视觉设计师协作,根据需求文档、线框图、设计稿完成切图及页面制作; 
3、与后台工程师协作,完成数据交互、动态信息展现和用户的互动; 
4、解决不同的浏览器及不同版本的兼容性问题; 
5、研究和探索创新的开发思路和最新的前端技术; 
6、处理触屏版网页的手机操作系统兼容问题; 
7、有良好编写代码习惯,与团队之间相互沟通协作完成项目。

最近,做了一个项目:穿塔志(移动端),分享一下内容:

《穿搭志》是中文女性社区爱物网旗下的原创时尚资讯网站,hers穿搭志:宇宙第一大事——今天穿什么?穿搭志是时髦达人每天的必看的实用穿搭指南!最新最热最时尚事件、明星达人街拍潮搭、以及独家原创的每日搭配Style!

我负责的工作内容:

1. 负责静态页面动态化,运用HTML5和CSS3来完成页面的排版。
2. 完成页面的脚本编写及jQuery特效编写;
3.兼容浏览器,bug修复;
4.运用AJAX后台接口调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