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说说最近的生活

     有歌词说生命就像一条大河、时而宁静时而疯狂,可在我的这条目前还是小溪的大河最终流向大海的这个阶段,我想给它留有一段青春羞涩时光的纪念。在小溪水向东流的时候,它有他的路途拦路石,档道土坡、.也有一些曾经相交擦肩而过的各路溪水。或许曾经而过的一些小溪到海路上太多事儿会因为时间这东西的年长久会遗忘,至少我会让因为这个文章的存在而会保留下来他尽可能会存在的片段记忆.                                                               ---------题记

   我叫小康,大部分一些经常玩的朋友或同学都喜欢喊我康子。好久没有写过日志了,有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莫名其妙的大姨夫的原因或者还是其他的小情绪在骚动,突然会想要去翻看自己以前的QQ空间的说说记录。每每总会有一段又一段的二货时光淋漓在目,如同在观看一个羞涩少年逆变屌丝生活记电影一般。可有的时候还真能在看这部没有规定演绎速度的电影里边的主人公一边傻笑傻乐,还时不时的在笑的时候心里会叫骂个不停。(你知道为什么嘛?看日志的小小溪)

        在去年进入炎热夏天不久的时候,这条小溪水因为终于吃透了那段南下的酸甜苦辣笑愁乐的蜿蜒路途,终于改道了路过北京的另一条未知路。南下的那条时光路,基本没隔那么几天的样子总会有一个二货的一跃而出表现在说说记录中,他不是个什么众人眼中看着那么光鲜亮丽,重重光环覆盖的大大油菜花。可他有说过那段时光的每个镜头每个别的小小溪存在的镜头都让他高兴很幸福的生活并说那些只会回忆,每条大河都有自己通向大海的独门路,好的过去的东西难道不是应该要去怀念么。记得上学时候体育老师代课语文时说的很对,物以稀为贵.嗯,就是这个道理吧,体育老师真深奥,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想想都是有点儿小激动,当时竟然被那么一个有文化的体育老师熏陶了这么久。生活不可能一番风顺,总会有波折,总会有险阻。像极了爱开玩笑的小屁孩儿,或许今天给你所有,明天可能又会让你一无所有,无需烦恼,该来的总会来,再黑的夜晚也会有黎明到来的那一刻。(哲兄是不会在乎黎明前的黑暗)有时候人的痛苦是在于追求了错误的东西,换个角度思考,换个心情触发,路的旁边还是路。

     下午的时候去理发店剪头了,小小溪们都知道理发师是永远不明白每个客户所说的“剪短点”的意思,如同当理发后照了下镜子一看跟个秃子昂的的脑袋瓜子亮相在平面镜时候的心情一样。习惯了去同一个地方剪发,又找了那同一个理发师,以为这次会想上次理发一样会有个不那么糟糕的结果,这理发师真是没有那么好的缘分啊。缘分来自真情,占有并非拥有,人活一世,与生活中万事万物都有深深浅浅的缘分,最美好的缘分都是来自真情。有的人总会说身边李某某或者张某某每天总乐呵,那是他们只想生活的简单一些,因为生活越简单,人生越有味,有许多东西都可以放下,只有放的下才可以拿起来,空瓶子效应讲的就是这个道理(在接受新东西的时候,你的身体就是一个容器,你没有将你原来的东西空置出来,那么新灌输的东西只会溢漫出来),尽量简化生活,你会发现平时被忽略的才是最美的风景。泼出去的水没有收回的那一刻,过去的时光没有没可能发生再现相同的画面,二货也有自传体。

        最后一句话我想说,那个谁,钱多了你可以送我点儿,虽说我也认同那"钱是王八蛋,花完再去赚"的说法,可我也不会拒绝你的慷慨,麻烦你下次打电话想要睡觉的时候给我说声,别你睡着了我还抱着电话打着哈欠听你下一句沉思后的言语......额已经14年4月7号了,睡觉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