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第一个,昨天看见的文章。有一种女人名叫精致 谢谢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类女人被叫做精致女人。 

  她不一定多么的有钱,但是一定有可以养活自己的独立经济。她们也喜欢物质的东西,享受一些金钱带给她们的快乐,但是不会沉迷自我,不会成为金钱的奴隶。她们拥有一辆宝来和拥有一辆宝马的心情是同样的。 

  她不一定有多么高的学历,但是一定有自己的思想。不会人云亦云,不会随波逐流,不会被这个社会吞噬。知道女子有所为有所不为。 

  她不一定多么的有品位,但是一定有生活的情趣。她会用小药瓶作成精美的小花瓶放在阳台上,每天早上对它们微笑,和它们问好。会用孩时的手巾做成一副美丽的画挂在墙上,晚上睡觉的时候回味曾经的快乐。 

  这样的女人知道享受生活,而不是抱怨,她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个人,但是绝对不妥协自己。她爱所有爱自己的人,接受异己,原谅曾经伤害自己的人,当然也不客气的对待无赖。 

  她喜欢美丽的自己,也接受不美丽的自己,自信的面对这个世界,永远不承认的自己的普通,因为这个世界只有一个这样的我,独一无二的。 

  她相信爱情,愿意为爱情付出,但是爱情不是她们生活的全部。她可以真心的爱一个男人,但是绝对不因为这个男人放弃自己的追求和生活信念。这个世界,爱情很美好,但是除了爱情还有许多的美好的东西。 

  她不拒绝家务劳动,她会在厨房里为孩子做一顿美味的饭菜,会为爱的人煮一杯咖啡,这一切在她看来是在完成一件艺术品,在享受给予的快乐。但是绝对不因为油盐柴米把自己变成黄脸婆,她除了拥有厨房这个天地,还有更多的广阔天地属于她,可以让她自由的翱翔。 

  她在18岁的时候,别人说她真可爱,在28岁的时候,别人说她真美丽,在38岁的时候,别人说她真有魅力~~~~她是可以在任何时候都有人赞美,尤其是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她更加的迷人。 

  她可以一辈子美丽,演绎一个女人完美的一生! 然后优雅的渐渐老去!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