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搭建的CVS服务器

导读:
   【IT168 服务器学院 通常搭建CVS服务器都是在Linux/Unix平台上,但是在Windows平台上,凭借数目庞大的Open Source软件,我们也同样可以搭建一个适用于项目组的CVS服务器,并且还可以为其添加源代码跟踪功能。
   一、需要的软件
  1、CVSNT
  CVSNT是目前在Windows平台上构建CVS服务器最方便的工具,操作简单,以Windows服务程序的形式运行。目前CVSNT已被移植到其它平台如Linux上。
  选用版本:2.0.58d。
  选用这个版本而不是最新的2.5.x的原因是2.5.x改变了History文件的格式,影响了我们后面介绍的CVSTracNT的运行。当然,如果你不使用CVSTracNT,选用2.5.x也没有问题,其操作与2.0.58d基本相同,也十分的简单。
  下载地址:http://www.cvsnt.org
  2、CVSTracNT
  CVSTracNT是一个基于Web的CVS源代码跟踪工具。使用CVSTracNT,你可以跟踪源代码的变更,提交任务单,创建里程碑,并通过Web的方式查看、比较源代码文件。对于CVS系统本身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益的补充。
  选用版本:1.1.5 Build20050703多国语言版。
  这个版本由cnpack项目组的成员进行了汉化,并添加了许多实用的工具。具体的内容可以参考其中文网站。
  下载地址:http://www.cnpack.org/
  3、ViewCVS
  ViewCVS是一个用Python语言编写的CVS Web界面。有了它࿰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