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1528 4g

2013年10月份买的iphone 5s a1528,一直不能上4g,心中的痛。今天突然想到之前说道a1528硬件上是支持4g的只是软件上被屏蔽了,所以上网查找资料,今天终于可以上4g啦,吼吼!!! 步骤:1.使用盘古越狱工具进行越狱,越狱很简单,基本上是一件安装 2.CYDIA里逐一安装APPLE file condult “2”和Cydia substrate这两个插件。

2016-04-30 10:11:06 713

原创 UML

今天学习了一下UML,觉得有些基础的工具还是要好好掌握一下,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主要记录一下类图中的几种关系:依赖,泛华,实现,聚合,组合,关联。其中依赖,关联,聚合,组合感觉和之前接触的组合优于继承中的组合概念接近,不过进行了细化。 聚合和组合的区别在于关联程度。

2016-04-29 16:43:48 343

原创 eclipse下导入tomcat源码并编译 (适用于mac,windows,Linux)

前段时间研究了mina的框架,感觉受益良多,对事件驱动、拦截器侦听器的实现、session的实现以及多线程的编程都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了解。也增长了阅读源码的信心。所以这次决定阅读tomcat的源码。 从之前阅读mina得到的经验是边实践便阅读,充分利用调试技术对阅读源码很有帮助,所以这次也是现在eclipse中导入tomcat源码。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直接attach source即可,

2016-04-27 16:49:54 985

编译过的xgboost-master

编译过的xgboost-master

2018-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