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战双十二,FL Studio特价限量抢购

“双11”的热度还未消退,“双12”的脚步又临近了。不知各位刚剁小手的朋友现在恢复的还好吗?不过不管怎样,双十二这个日子对于音乐一族来说,一直是个比过年放假还重要的节点,因为之前双十一有很多朋友因为没抢到、剁手过度等原因并没有买到喜欢的FL Studio,都在焦急等待着FL Studio再次让利大促销,拿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当然,这次双12 FL Studio也不会让大家失望,从12月1日到12月7日,FL Studio拿出200套特价进阶版,为广大音乐一族送上最好的节日礼物。

FL Studio 12进阶版双12特价抢购,12月1日到12月7日期间,仅售RMB650元。

活动入口:http://www.flstudiochina.com/goumai.html

下载地址: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7051


FL Studio 又称水果,在音乐界中又被称为“电音之王”。FL Studio 12目前是市场上最新版本,其中FL Studio 12进阶版备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FL Studio 12输出监视器面板功能,也是FL Studio种一项很实用的功能,用于这是用于监视输出电平和波形以及频谱。


示波器

示波器中显示的是FL Studio的主输出波形,在示波器上单击鼠标右键还可以选择显示样式,有Stereo(立体声),Long(长波形)和Ghost mode(幻影模式)3种。

峰值表

峰值表示FL Studio的声音输出主峰值电平表,用于显示主输出电平峰值,可以让我们清楚当前的输出响度,这个峰值电平表的显示范围是-58dB~0dB,如果超过0dB则会引起声音削波失真,如果失真了的话,则表示峰值表上的峰值显示会变成黄色以警示用户,其实声音的削波失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这种失真会引起声音破响,应该适当调整各音轨的电平以消除失真。

显示切换

可在关闭,波形,频谱之间切换,如果关闭则示波器和峰值电平表会停止运作。

FL Studio一款优秀的音乐软件,错过双11,还要错过双12吗?音乐一族的小伙伴们,抓住这次机会,让这个双12没有遗憾,让FL Studio留住您的灵感,创作出动人音乐。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