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这是一个人生的一次机遇,”我宣布我的朋友斯泰西作为我锁上办公室的门,离开了餐厅,我管理。 “这是每一个27岁的女人的梦想住在纽约市,并在几个月后我就知道,如果我得到了转移。”

我看了拉古纳海滩水域月光反光(闪光,闪耀)。 “我很留恋这里,可住在纽约是一切我所想要的 - 梦想成真”
我们遇到了一群朋友在当地的咖啡馆,和我闲聊(快而含糊地说)在对我的举动的可能性。从附近的桌子爆发出阵阵笑声。我看着一个英俊的男人抓住了他的朋友们的关注与他从事的故事。他宽阔,温暖的笑容和自信的精神恍惚抱着我。斯泰西轻轻地捅了我。 “你发什么呆,米歇尔,快要流口水。”“哇,”我低声说。我看着那英俊的家伙卷起他宽松外套的衣袖。每个人都在他的桌子已经把目光盯在他身上。 “这就是我要嫁的男人。”“是的,不错,”斯泰西嗡嗡嗡。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在那里你想住在纽约,是因为我们都打算去拜访您那儿看你这个工作的。”我回答目光飘回温文尔雅的(高兴的,快活的)的人。
三个月后,我和朋友又相聚在同一家餐厅。 “为了生活中的大苹果!”他们欢呼,因为我们挖掘我们的眼镜在一起。 “我一生的机会!”我们聊了几个小时。我告诉我的计划,以节省金钱搬出海边的小木屋,租一个房间所剩不多的几个月他们。我们的朋友提供的,“我有一个老乡南非的朋友谁是考虑租房的四间卧室在他家之一,他的名字是巴里,一个伟大的家伙。”他写下在一张餐巾纸上(餐巾)。 “这是他的号码,他是一个42岁坚定的单身主义。他自己忙于做一个单身父亲是一个丈夫说。”
我约好去看房子的同一天。我走近宽敞(宽敞的)房子的门口,门开了。 “你一定是米歇尔,”他说。他推了他宽松外套的衣袖,脸上漾起笑容。它是从几个月前饭店的人---我想嫁给这个男人。
我站在那里,我的嘴张开,希望自己没有失态(流口水)。
“你就是米歇尔,对吗?”他说,哄(哄骗)了我的思绪了。“你想看看房间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