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贺词

兄弟之情,原非金钱所能衡量。此值田兄弟大喜之日,余自(此处有一字不明)以何为礼,切不思随世俗之习,以阿堵物浊你我之情也。

兄弟之亲,虽身外之物中最珍贵者亦不能代之,所送之物,盖余之所藏者中珍品之一。同窗之岁,汝当知余素当“声卡之父”称号而不愧,则于今之吉日,余无以为赠,谨以此卡为薄仪,望兄弟切勿嫌其陋而拒之。

物皆有其价,此卡亦系余日前所购。其价何如已不忆,唯其值纵千金亦难易,为余所最爱者一。其品牌“帝盟”,盖英文“Diamond”音译,其意即中文之钻石也,盖恭贺汝与小玉之情恒久远、永流传之意。

钱之一物,虽非万能,无它却万万不能。吾当知汝之缺甚,虽手头亦不宽裕,乃以一百元置匣底,全“人无我有”之情,绝他人“人有我无”之笑也。

他人纵有良辰,余亦再无此礼可赋,唯钱耳。今日之情,穷今生恐难复遇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