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inixLei的专栏 (https://github.com/FinixLei)

技术分享亦为快乐之源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QT创建一个Windows Service以及踩到的若干坑

因为项目需要,做一个Tech Spike,看看用QT如何创建一个Windows Service,并实现触摸某硬件而弹出某应用程序的功能。一、自然的思路为实现“触摸某硬件而弹出某应用程序”,首先想到的是,这个触摸动作触发了一个特定的signal,而QObject的connect()函数就将这个signal与加载应用程序的动作连接起来,这样就实现了此功能。

2016-04-19 23:11:13 19251 20

转载 select, poll, epoll

在上上上上篇博文中,转载了关于Linux IO的一些基本知识。但这只是原文的一半。在原文的另一半中,介绍了select、poll、epoll的一些知识。当然,最好是去看看APUE;不过看看速成的快餐博客了解个大概也不错。下面就是转载那原文的另一半。原文: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03063859略有删节。select,poll,epo

2016-04-16 12:15:49 464

原创 记一个C++中的疑难杂症

一个宏引发的血案

2016-04-04 23:07:44 705

原创 再次自我黑客马拉松--不用第三方库实现一个基于golang的web service

再来一次自我黑客马拉松,还是实现上篇博客里的那个基于golang的web service,但是不用任何第三方库,还要加上单元测试。

2016-04-04 21:19:36 2271

Lua编程语言详细介绍与实例(PPT)

包含3个PPT: 1. How Lua works with C/C++ (36 pages + 4个示例程序) 2. Important concepts in Lua (46 pages: module and package, function and closure, metatable and metamethod, OO) 3. Basic in Lua (37 pages: 介绍Lua的基础语法)

2012-10-06

Lua5.1全三套:Lua Programming(中英文版)+中文手册

本文件包括Lua5.1的《Lua Programming》第二版的中文版、英文版以及Lua5.1的中文手册。

2012-07-15

source navigator NG-4.4 windows版

可以用来替代sourceinsight的一种代码阅读工具

2012-01-31

Lua 5.1 manual 笔记

Lua 5.1 manual 笔记,由FinixLei整理,中文版。

2011-12-27

UML教程的读书笔记

自己的UML读书笔记,以实例见长,理论上总结比较简单。

2011-02-13

精版Effective STL读书笔记

Finix的精版Effective STL读书笔记

2008-11-24

Perl24学时 详细笔记

Finix呕心沥血整理

2008-01-31

深入浅出MFC文档视图架构教程(天极网)

一个来自天极网的教程,由Finix整理

2008-01-26

设计模式笔记(精版)

Finix原创的设计模式笔记。

2008-01-24

MFC简明教程

一本简明介绍MFC的书籍。

2008-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