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啸林 

能力是后天可培养的,而血性是天生的!

  • 博客(1)
  • 资源 (2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十分钟搞定pandas

本文是对pandas官方网站上《10 Minutes to pandas》的一个简单的翻译,原文在这里。这篇文章是对pandas的一个简单的介绍,详细的介绍请参考:Cookbook 。习惯上,我们会按下面格式引入所需要的包: 一、            创建对象 可以通过 Data Structure Intro Setion 来查看有关该节内容的详细信息。 1、可以通过传递一个list

2016-08-27 12:14:07 5232

卷积神经网络相关论文资料

关于卷积神经网络的多篇论文资料,基本都是很有价值,2016最新的论文。有些看过的做了标注,其余的粗略看过。如果有什么问题或疑问,可以通过csdn博客联系我。

2016-08-28

IOUtils(包含apache全部的commons jar包)

org.apache.commons的jar包 IOUtils jar

2016-05-17

机器学习实战之02-k近邻算法全部源代码+测试数据+详细注释

本资源为源自于机器学习实战的第二章k近邻算法中的全部源代码,共分为3部分,第一部分是最简单的分类器,第二部分是改进的分类器,第三部分是用于识别手写数字。全部源代码+全部测试数据+详细注释。

2015-11-08

基于Python+Theano实现的Lenet5源代码(附详细注释)

基于Python+Theano实现的逻辑回归Lenet5源代码,内附有详细注释,让新手尽可能了解每一个函数及变量的作用。这个源代码还需要mlp.py,可以从我的资源中免费下载到: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niuwei22007/9170435

2015-10-10

基于Python+Theano实现的多层感知机MLP(附详细注释)

基于Python+Theano实现的逻辑回归,内附有详细注释,尽可能的让你看懂每一个变量每一个函数的功能。

2015-10-10

基于Python+Theano实现的逻辑回归LR(附详细注释)

基于Python+Theano实现的逻辑回归,内附有详细注释,尽可能的让你看懂每一个变量每一个函数的功能。

2015-10-10

dimshuffle的功能介绍

通过详细的实验介绍了python中theano组件中的dimshuffle函数的作用,为新手理解dimshuffle提供了很好的途径。

2015-10-10

基于python2.7的LeNet5源代码实现

基于python2.7的LeNet5源代码实现,效果很不错。

2015-09-14

SSH的社区新闻发布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源代码 (有配套论文)

SSH的社区新闻发布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源代码+配套论文 免费下载哦

2015-06-14

谭浩强C语言程序设计课后答案完整版

谭浩强C语言程序设计课后答案完整版 课后题第四章第八题如下: 4.8设圆半径r=1.5,圆柱高h=3,求圆周长、圆面积、圆球表面积、圆球体积、圆柱体积。用scanf输入数据,输出计算结果,输出时要求文字说明,取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请编程序。 main() { float r,h,C1,Sa,Sb,Va,Vb; scanf("%f,%f",&r,&h); C1=2*3.14*r; Sa=3.14*r*r; Sb=4*Sa; Va=4*3.14*r*r*r/3; Vb=Sa*h; printf("C1=%.2f\n",C1); printf("Sa=%.2f\nSb=%.2f\nVa=%.2f\nVb=%.2f\n",Sa,Sb,Va,Vb); }

2013-12-26

请求分页调度C语言模拟实现源代码

C语言编写的请求分页调度的源代码。 首先输入页号和辅存地址;例如: 0 2 1 5 2 10 3 15 4 20 等等,辅存地址不要重复,输入 -1 0即可终止输入; 然后输入主存块号,-1结束。例如:3 8 10即意味着3个主存块。 然后即可测试,例如:0(不需要修改页面) 1023 即可输出该地址对应的物理地址,如果不再主存中,则会中断调度,然后再输出物理地址。

2012-11-26

oracle表空间和数据文件的详细操作(纯手工)

内容包括: 1. 创建表空间 2. 改变表空间可用性和读写模式 3. 删除表空间 4. 创建和添加数据文件 5. 数据文件可用性 6. 移动和重命名数据文件 7. 删除数据文件 详细代码步骤;

2012-11-22

OPT和LRU算法C语言实现

用C语言实现的OPT和LRU算法,下载后直接用VC++6.0打开即可编译运行。亲测可用。

2012-11-19

简单的基于android手机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本压缩包包括一个ImgServer.java文件,此文件为服务器,可以自己新建一个项目,将此文件复制进去即可;另外一个文件夹即手机客户端源代码,导入即可运行。

2012-11-16

imsdroid源代码

此文件为imsdroid项目源代码,亲测可用,只不过所有代码没有注释,但是代码书写规范,是个很好的参考资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2012-11-16

屏幕录像专家2012(附带破解文件)

屏幕录像专家2012(附带破解补丁),亲测可用。 文件目录: 破解补丁屏幕录像专家_crack.rar 屏幕录像专家 共享版 V2012.exe

2012-11-15

Android中文翻译组API合集(共6个)

Android中文翻译组——Android中文API合集-3.chm Android中文翻译组——Android中文API合集-4.chm Android中文翻译组——Android中文API合集-5.chm Android中文翻译组——Android中文API合集-6.chm Android中文翻译组——Android中文API_android.widget合集-上.chm Android中文翻译组——Android中文API_android.widget合集-中.chm

2012-11-15

office2003支持office2007格式转换包

office2003支持office2007格式转换包。此程序适用于安装了office2003,但是想打开office2007以及以上格式的文档的格式安装包。此程序从微软官网下载,无毒可用。

2012-11-15

摩托罗拉xt910maxx4.0ROOT+工具

摩托罗拉xt910 xt910maxx 的国行版4.0rom root方法和工具 ,保证可以用。其他版本不知道是否可以。

2012-11-10

myeclipse.10.0 破解补丁

myeclipse10.0 破解补丁,保证可用

2012-11-10

ADT-20.0.3

android adt插件最新版本,保证最新。

2012-11-10

Fw_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上机模拟软件

本软件有密码保护,安装时必须要输入密码,注意字母为小写! 安装密码在以下书中可以找到: 1. 一级 B 的密码和准考证号: 参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全真笔试+上机考题解答与训练——一级B》 欧阳主编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一书的第6章《上机指导》。 2. 一级 MS Office 的密码和准考证号: 参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全真笔试+上机考题解答与训练——一级MS Office》 欧阳主编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一书的第7章《上机指导》。 3. 二级 Access 的密码和准考证号:密码:6t2c7wb8npa3ry 准考证号:2922999999000001 至 2922999999000050 参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全真笔试+上机考题解答与训练——二级 公共基础知识和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欧阳主编 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 一书的第11章《上机指导》。 提示:此软件有专门的上机解答书籍!

2012-11-07

J14表单验证技术和相关特效-DIV层的应用练习

掌握随页面滚动的广告层制作方 法,定时轮换横幅法。 2. 本次课任务 本次课任务 本次课任务 2.1. 制作左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左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左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左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左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左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左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左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2.2. 制作右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右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右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右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右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右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右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制作右侧带关闭按钮且随层滚动的广告 2.3. 制作 3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2.4. 制作 5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幅图片定时轮换的横广告效果 讲的非常详细,附带代码。

2012-11-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