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欢欢

 

        不知道现在欢欢怎么样了,自从12月8号它离开我们之后,我和妈妈一直心情沉重,直到现在也始终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在我眼前消失了,我没有见到它最后离开我们的一幕,妈妈见到了,妈妈和它的感情比我要深,因为是它每天伴随着妈妈,在她身前身后围着转,在妈妈和舅舅最疲劳时也是它给他们带来了欢乐,现在它的突然离去还有它临走之前那悲惨的一幕让周围的人更加的留恋它.它懂得知恩图报,是我领它回家,它对我很亲;是妈妈抱它来到新家,它感谢妈妈;是舅舅每天和它共度难眠之夜,它尊重舅舅.......它也懂得仇恨恶人,当司机撞倒它后下车看它的情况时,它身体原本已被压的粉碎,但是见到坏人,它使尽全力用最后的一口气狠狠的在坏人手背上咬了一大口,咬完它就走了,永远的走了,给我们留下的只有无限的悲伤......

        欢欢,你去了哪里?不知道你现在过的怎样?还那么贪玩吗?还不按时吃饭吗?还会和大狗去挑衅而被人家追的落荒而逃吗?还会整天不知道回家在菜地里跑吗?还会到了下午4点就准时回家躺在你那最心爱的小毛绒垫做的小窝里睡觉吗?睡觉的时候还会四脚朝天吗?起来高兴时还会满地使劲欢快的跑吗?跑回来渴了还要喝几口水.还会见到喜欢你的人或你喜欢的人就亲热的用舌头舔人家,朝人家身上扑吗?真想你啊,欢欢!虽然你来到我们家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你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远比这时间多的多!总觉得你和我是非常有缘分的,你的离去让我痛苦不堪!我那么喜欢你,居然连你的照片都没拍一张,你走的真的很彻底,什么东西都没留下......我要你知道,我的家永远是你的家,虽然你很早离开我们,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你的位置永远没有第二个狗来取代,我会永远记得你离开我的日子------2007年1月8号!你永远是我的欢欢------赵欢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