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与画家---设计者的品味

1  如果你是一个设计师,并且你不承认有一种人们共同认可的东西叫做“美”,那么你就没有办法做好工作。
2  如果品味只是一种个人偏好,那么每个人都是完美无缺的,你喜欢自己的看上的东西,那就足够了。


好的设计有哪些特征:
1  简单的设计,当你被迫把东西做得很简单时,你就被迫直接面对真正的问题。当你不能用表面的装饰交差时,你就不得不做好真正的本质部分。
2  永不过时的设计,如果你不愿别人的答案取代你的答案,你就只好自己做出最佳答案。
3  解决主要问题的设计
4  启发性的设计,每个人看到蒙娜丽莎都有自己的理解。在软件行业,你应该为用户提供一些基本模块,使得他们可以随心所欲自由组合。
5  有点趣味性的设计,幽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力量。幽默感是强壮的一种表现,始终拥有幽默感代表你对厄运一笑了之。充满自信的人常常像燕子一样,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轻盈地看待周围一切。
6  艰苦的设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