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调试在哪里打开——Android官方的解释

    今天开始跟随Android官方学习“正统”的Android开发,网址是http://developer.android.com/training/index.html,从Getting Started开始一步一步走完官方教程。

    顺便开了CSDN博客记录学习心得,以便与大家分享、自己以后也可以翻翻,温故知新。

    在Android开发调试过程中,经常需要打开“USB调试”,不同版本的Android系统,打开USB调试的方法是不同的,以下是Android官方的说明:

    

  也就是说,在Android 3.2以下版本中,在设置->应用->开发者选项中打开USB调试;

  在Android 4.0以上的版本中,在设置->开发者选项中打开;不过,在Android 4.2以上的版本中,开发者选项默认是隐藏的,首先要去设置->关于手机中,点击版本号7次,然后回   到设置界面,就可以看到开发者选项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