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实施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ERP实施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商务   企业资源规划或ERP解决方案,整合了企业的各种信息门户为一体的软件系统,它简化了数据从内部和外部的组织流程。该系统的目的是要提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客户。然而,一系列的挑战往往在ERP实施阶段突然出现。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有关如何业务流程顾问能处理这些挑战,并在各自的组织最大限度地提高ERP解决方案。   在企业资源规划   的第一个挑战是要了解好该系统将服务于公司。一般情况下,ERP系统几乎涵盖了管理职能的组织的全部范围。其中包括客户服务管理,产品设计和工程(材料清单),制造(调度活动),分销(车队管理和维护),库存管理(供应链软件,采购和接收活动),财务管理(预算,规划和资源)和人力资源管理。实施团队应了解有关这些功能的组织的政策和战略。通过提出正确的问题,他们可以评估每个系统的效率,决定了企业的未来需求。   业务咨询是确定需要由公司的ERP程度的第二个挑战。通过评估组织“的核心价值观,优先事项,目的和目标;实施团队可以能够使与其他解决方案进行比较,并决定哪些将在短期和长期的最有效这将有助于设计的ERP业务解决方案,将在业务现在和未来有帮助。   最后,业务流程顾问面临着创建ERP实施项目一项艰巨的任务。这通常需要团队与竞选活动的领导者,其目标是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参与。通常情况下,在实施阶段持续约18个月,在此期间,特别是那些员工谁属于IT部门,接受培训和指导的新系统上。成功实施ERP的业务解决方案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组织实现预期目标。然而,在安装软件的系统仅仅是个开始。整合的过程中变换操作是工作的挑战性的部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